十一點半下班 趕換了衣服 急上2樓的吧 沒想到卻客滿了

還差十五分鐘 去了精明一街    

打了通電話給阿關     不到二分鐘 會場就開始倒數了

阿關人在集集 好像跟同事一起 

電話中和阿關一起倒數完321 一下子就來到了2007



按照慣例要來複習一下2006年

說起來沒什麼大事 不過好像也有些大事

最大的感想是 我老了    

不過這倒不是什麼新鮮事 有說像沒說一樣^^"



1月

在101跨年 忘了許什麼願望了



2月

跟ERICA在公司吃十二點的除夕飯

希望2007年我們都不要在公司過年了



3月

去玩了看起來很恐怖 但實際上沒受到什麼驚嚇的斷軌列車

對王子與公主的笑點甘拜下風



4月

每年的四月好像都沒什麼好寫的...-_-



5月

工作後的第一個年假 去了大陸的桂林

風景很美 卻因為人的關係 壞了很大的玩興

並發誓十年內不會再去大陸玩了



6月

和大俠去東北岸玩了二天 瘋狂拍又拍到一個不得了

認真的承認自己變胖了



7月

原本預定生日要在阿里山看日出 卻遇到了颱風

延到了月底 還是坐了小火車去了阿里山

IKA被我任性的拍照規定搞到快瘋掉



8月

沒有照片    忘了去哪了 有人記得的話再告訴我吧



9月

員工旅遊很心機的穿了迷你短裙 卻沒跟某人同梯 無緣啦>.<"



10月

十月啊十月 我也忘了



11月

去了台北國際旅展 說是出公差 實是出去玩

為了12月的喜宴攤 燙了個大爆頭

跟設計師說 我要大 捲 不要小捲捲哦

還是給我來個大爆頭是怎樣-_-"



12月

日語能力測驗 花了一千四去睡一個下午    明年應該不會再去考了吧

升了訓練員 發現自己沒有帶人的本領啦

三個朋友結婚 去吃了二攤 發現自己怎麼還一個人 見鬼了



終於寫完了2006     感覺2006好像運勢很不好呀..

衰衰的感覺 整年悶到一個不行

不過一到2007 應該會整個豁然開朗吧 (應該.吧....)

但願....但願今年開始真的能夠順點吶...(整個人就俗仔掉了...)



不過....十月完成了我人生的一大心願

接下來 可能會很辛苦 不過....要加油 加油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把去年的不愉快全部忘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