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大事發生



               














如果這樣寫就真的很爛了吧...

不過真的沒有什麼事發生 卻不得不寫日記的話 

會不會到最後就像小丸子那樣寫的:今天的日記-跟昨天一樣





今天做了久沒做的排房 老實說 每次做排房都有種膽戰心驚的感覺

就很怕排到一半客人硬要走來你面前退房

要不然就是中午十二點多.一二點時客人就跑來C/I

其實超討厭那種七早八早來辦CI 但明明房間還沒整理好 還要發脾氣的客人

上次遇過一次超討厭的人 不到十一點就跑來C/I

跟他說房間還沒好 居然在廳大聲嚷嚷~

天呐 我住國外這麼久 從來沒聽過會連一間房間都沒辦法讓客人進去的

  去X的

我們就前一天客滿啊 客滿本來就沒房間啊

很奇怪 大家都要提早進去 那怎麼不隔天就八點下來退房啊

奇奇怪怪的



不過今天還好 團體不多 客人也不亂 渡過很平安的一天



想到早上一件很有趣的事

排完房進去吃早餐時 因為點了鮪魚蛋吐司 所以泡了杯巧克力牛奶來喝

因為想連著好幾天為了醒胃 所以每天都喝咖啡 但這樣實在不太好

所以今天換了個健康的牛奶 

沒想到...



三口牛奶喝下肚後 整個人居然像被像了麻藥一樣 昏沉了起來

全身的細胞同時不聽使喚相約去會周公

再回到前檯時我整個人像連上了三節會計課一樣

(而且是催眠力超強的會計老師)

居然昏到不行

我當下覺得不行 於是又衝進內場泡了一杯三合一咖啡 三口當做二口灌

然後奇蹟的...  我 就 清 醒 了





後來和小妹討論到這麼有趣的實驗 我們二個都想

如果我進去泡杯牛奶 再泡杯咖啡 然後...

 一口牛奶 一口咖啡 一口牛奶 一口咖啡

會發生什麼事呢 



二個人大笑之後 我才想到 喂...我們討論的是 耶...

居然興起了這種人體實驗的念頭..還笑的這麼開心...真是orz....



回來看看卡通  (突然覺得上早班的好處是..可以看卡通..)

下樓買了碗招牌粥 (跟昨天同一家的 因為我懶的走)

吃飽有點無聊 覺得該來做些什麼事

於是



噹~~~噹~~~~



把我的華麗蕾絲床單拿出來鋪了(實在是因為昨天有點小冷到...)

嘩啦嘩啦的...

沒三二下就把我的華麗小床鋪好了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洗完澡再擦上藍莓口味的身體霜 真是整個人都香掉了..

當下小關要我傳照片給他看 才發現..



因為鵝黃色再加上細蕾絲 顏色太淺了 根本拍不出來啦..(敗掉..

不過...我會再接再厲的..

接下來再等MELODY帶紗帳給我 然後再換個黃色的日光燈管

再加條流蘇桌巾 應該就差不多要大功告成了..



呼...然後..

資產負債表為的我 接下來應該有一段時間都會待在家裡





吃 泡 麵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