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 想 玩

非常 非常 非常地 想玩

非常 非常 非常地 想玩  但

不能去玩 的 心情  

就 會 很          悶  





之前被沈同學說過..我 是個很有節慶氣氛的人

也就是非常遵從

一月要跨年  二月要過農曆年 三月要郊遊

四月要賞櫻  五月要過端午  六月要去畢典

七月要過生日 八月要去海邊  九月要過中秋

十月要去賞楓 十一月要休息  十二月要過聖誕

總之就是 一年四季十二個月都不能閒著

玩遍大江南北為我畢生志願



可是

可是...

可是......

好悶吶



本來三月計畫要去阿里山的賞櫻之行

為了籌劃四月的泰國行給硬生生的壓了下來

反正沒差啦...吃完春酒整個人也胖了一大圈

沒玩沒損失



為了四月的泰國行.勉強三月去玩了一趟月眉



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好期待.好興奮.



可是~~~~~~~~~~~~~~~~~~~~~~~~~~~~~~~~~~



計劃 永遠 趕不上 變化



是嗎??????????????????????????????





因為 如此如此. 所以 如此如此



然後 泰國行就 去 不 成 了 



鳴!!!!!!!!!!!!!!!!!!!!!!!!!!!!!!!!





好吧...去不了泰國 去陽明山看看海芋總開心吧

什麼!!!!!!清明節要回家祭祖....

好啦...情有可原啦....

那延後呢????什麼...要出差....



Orz...............................



那綠色博覽會呢....



(咻~~~~~~~~~~~~~~~~~~~~~~~~~~~~~~)



os:好啦...我沒朋友就是了...鳴~~(奔跑中!!!!)



再不去玩我的細胞都快要枯死了...



(枯萎中....)



os:天吶...來人吶...誰都好...陪我去玩啦....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