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習慣是件很可怕的事

我從你的身上看到個影子

是個似曾相識的感覺

那是在愛的初始才看的見的勇氣和積極



也許有點懂了她

當我的一舉一動也漸漸依循著同一種模式進行著

如何才能拿的準

在放開與防備間衡量的那把尺

只能不斷的小心翼翼

提醒自己一遍又一遍



balance

喜歡這種平衡的感覺

不想去想像關於未來會有什麼改變

任何一刻度

都會破壞我們最完美的這種氛圍



有百分之一的恐懼感

如果我就這麼習慣了我們該怎麼辦

習慣了一起 習慣了陪伴 習慣了依賴

會不會我又不小心地忘了

故事的結尾永遠還是只剩我一個人



那就將理性與感性分離

改變自身顏色去學習著適應

適應這個世界與面對真實虛偽的點滴

無論傷心快樂 我都能微笑著

那一個人就不寂寞了



學會自我保護 只是最基本的生存法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