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俗辣就是



在不該哭的場合 或是根本沒啥好哭的情況下哭了



尤其理由竟然是因為...



太爛了...不要問我為什麼

打死我也不會說的.......

















如果我說的話...



”吳阿關就真的交不到男友囉...”



(哈哈..阿關..降你就不會問我了..)



後來slyvia還說;

你...一定是有因為什麼某種原因

觸動了你心底的某種感覺才會哭的吧..



天吶..不要再用那種純潔的眼光看我了啦..

給我一個地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