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很多姐妹們都發現

范范繼”可不可以不勇敢”之後

又出了一首代表姐姐妹妹們的歌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送給我親愛的好姐妹們哦


阿關-在日本要開心哦.不高興的時侯就想我

   無聊就去找這首歌,好好練吶~

   等你回來再陪你去唱個夠嘿!


小妹-祝你早日變成鑽石貴婦,放心好了.

   我絕對不會逼你去吃員工餐廳的.

  (反正那是QOO的願望..)


美慧-早日閉關達成.不要偷偷結婚還沒跟我們說哦.


美玉-雖然畢業典禮沒回去送你.但我們還是很想你的優!

   下次聚會我們就訂在”乾杯”好了,意下如何啊.

   

QOO-看我對你多好...

    己經把你納入我的姐妹淘了...哈哈


還有還有-瑾.純敏.IKA.羊.大俠....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哦


范瑋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 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想聽的人也可以連結到”幸福.樂園”去.


有很多好聽的歌可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