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工作 遇到什麼人都有

真的什麼人都有 包括明星也有

從進入飯店業至今 遇過大小明星不多也不少

有些是自己遇到的 有些是同事遇到的


有些明星會自己來C/I C/O

有些則是請助理來

雖然明星也是一般人啦

但是 近距離看到的感覺還是很新鮮


話說上上星期 某天上晚班時 

到了公司 早晚班交接

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唉呀 ”徐乃麟”要來住啊 

還訂了四個房間

我問了早班同仁 


我:是那個”徐乃麟”嗎

早班:對啊,是那個”徐乃麟”啊

我:哦!


然後 接下來就開始忙了

三點 四點 五點 六點 一直忙忙忙個不停

到了晚上八九點了吧 

房間也賣的差不多了

開始CFM未到客人 看有沒有人做取消或更改的

到了九點多 也CFM的差不多了

我看著後面寫著”徐乃麟”的那個團體

不知道會不會來啊 好擔心 要是NS怎麼辦

再等等好了



然後 到了九點多吧 (還是十點 忘了啦)

大廳只有少少的人進出 我忘了我在瞎忙什麼了

然後看到二男一女走進來 我一回身

看到了”徐乃麟



然後  以下是當時情景>>>>>>>>





我:”徐先生,您好...請坐”.我指引”徐先生”到A桌 C/I



我:”徐先生”您這邊是訂了四個房間嘛...



”徐先生”:四間??等等..不是三間嗎..





”徐先生”臉色好像不太好  



”徐先生”:哦...那等一下哦



在對桌的VICTOR也朝著我這桌看了看 好像擔心我搞不定吶... 



”徐先生”轉身向他另外二位朋友做確認



(另外二位也是明星,但我雄雄想不起名字)



我:呃...”徐先生”還是您要跟您朋友確認一下看會不會過來呢...



然後”徐先生”打了手機跟朋友確認,但打不通 



”徐先生”臉色好像有點沉 於是他轉過身對我說



:那先C/I三間好了 另一間等一下給你回覆好不好



我:好的...”徐先生”沒問題 那房間會先幫您保留到X點



您要先上樓嗎?



”徐先生”先沉默了一會..



然後 突然嚴肅的看著我...說了一句話...



我明明姓””不姓”” 你為什麼要一直叫我”徐先生”呢





!!!!!!!!!!!!!!  疑   !!!!!!!!!!!!! 

 

                



**************  轟  ***************





沒錯...



在 我 面 前 的 人 叫 做  



   ”曾  國  城    ”





不是”徐乃麟” 

           



死 !!!! 定  !!!! 了 !!!!!





因為...我印象中就是”徐乃麟”還沒來辦C/I



但...一看到曾國城...就連上徐乃麟的名字..於是...



我整整從他踏進飯店的第一步開始 就一直”徐先生..徐先生”的狂叫



我開始冷汗直流....



我:呃..呵呵呵...唉呀..曾先生..不好意思啦...



第一次看到您本人..太緊張了啦...呵呵呵呵呵......



(開始裝死.....)



當然 曾先生這時 己經不會相信我這爛死人的冷笑話了...



不過藝人還是有藝人的風度啊...



我:那..”曾先生”...可以麻煩您在這邊幫我簽個名嗎...



(還不忘要高八度...)



我把登記卡推到他面前...



曾國城:要普通的簽名還是...



我:都...都可以啦...  OS:你肯簽就好了啊...鳴...



曾先生很風度的簽完了名 離開櫃檯 到上樓前 都沒有一句抱怨吶...



就這樣 很烏龍的我 就這麼的幫曾國城辦好了住房手續...送他上樓...



這種經驗 應該 不是 每.個.人.都.會.有.的.吧. =_=||







**後記**



後來我還跟米娜同學提到這件事 

我說...我當時還在想..坐在C桌的VICTOR怎麼一直看我這邊..

還不過來幫我忙啊..真令人生氣..

原來...



米娜:當DUTY的VICTOR..當時應該很想離開現場吧...



VICTOR:你第一次叫錯時我就發現了..後來我想他人都坐在你面前了..



怎麼你還一直狂叫錯啊..害我都不敢過去...真的太丟臉了..



EMILY:我算錢算到一半..轉過去一看..啊..徐乃麟..到底在哪裡啊..



我:........  



叫錯一般人的名字 都會讓人很抓狂了

還叫錯藝人的名字 曾先生 以後應該不會想再來我們家住了吧...哈哈哈...



曾先生..對不起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su0716 的頭像
jsu0716

說一件荒謬的真實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