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一回事
說真的我還真搞不清楚


今天早上被客訴
因為抵用券沒清楚標示"8折以下商品不適用"
就被客訴了

客人沒大小聲
也沒臭臉斜嘴瞪我更沒口臭

只是
現場不是有告示不適用了嗎
在結帳前小姐也有告知了
你真的覺得不合理你可以不要買啊
要讓你退貨你又不要
要買又要拗
要客訴怎麼好的不說淨說些自己吃虧的
不說你殺了價還要拗了小姐300元
真的很不老實

然後我看著客人的臉居然就莫名奇妙的想掉淚
滿腦子裡都是想不透的為什麼
為什麼要計較到得理不饒人
為什麼要那一副我是客人所以我最大
為什麼做服務業就是活該骨子賤所以要不停的道歉

只因為我們有個偉大的消基會

偉大的消基會不停的告訴大家
顧客永遠是對的
顧客抱怨服務人員就要跪下來道歉
就算顧客白痴又無理取鬧又貪小便宜又指高氣昂
(還會口口聲聲說...你們這樣損害我們客人的權益)
老天爺..真的沒人求你來買啊


然後我就哭了
真的很奇怪
可能是看到這樣的客人做出平常打死自己都不會做的舉動
那樣的嘴臉怪天怪地只為了抵用幾百塊
(突然莫名湧上的悲哀???)
明明做服務業這麼久了
這種澳洲來的又不是第一天見到
還哭的亂七八糟
唉...好吧..誰叫我是心思細膩又敏感的巨蟹座
真是一個弱到北極圈去了

天吶
我不要當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