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要說什麼?
沒什麼
就是很想來說一下

近來陷入了六點四十地獄
因為駕訓班的教練很任性
不配合我八點二十的課程
因此近十天來我每天早上六點十五就要起床
只為了六點四十的課程
但本人有早起氣
於是從台中回來後就臭臉的上了二天班
每天睡不飽是我的死穴
一睡不飽臉色就很難好的起來
也就不小心在上班時間掃到了好幾個同事
在此深深的反省中(反正也沒人看的到啦..沒關係)

而昨天早上上完課後約八點二十
回家吃完早餐後本來要再睡一下
但沈小妹妹來高雄出差
十一點半便又約了出來吃午餐
下午上個晚班
接著閑店後又要進撤櫃
很""幸運""的因為公司二點半要高壓電維修
所以我們被""強制""二點二十前就要離開公司
謝天謝地
不然照這個時間我不大可能可以坐在這電腦前PO文
而是應該還在公司打著很快就掛的動物方塊

三點四十分不睡覺
只是因為反正六點十五又要起床了
這實在是個很尷尬的時間點
二個半小時
不睡...會爆肝(反正早就爆肝了)
睡了...早上起不來...起來火會很大
不得不承認
因本人常一個臭臉給教練看..他心裡也很委屈
BUT...不好意思啊..伯伯..是你逼我要六點起床的
(誰叫我昨天跟他說今天會掛點..明天不要上課
他還是一樣任性要我去上)

而偏偏27號是個大日子
預約了要見大下小朋友
既然早起就要巴結到底
所以我很有種的約了大下媽媽明天去見她的小可愛

親愛的阿關
我真的很巴結有沒有
如果明天我看小孩看到一半睡著
麻煩不要往我頭上一巴掌巴下來
正所謂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還有
明明一向安份守己的本人我
居然MSN莫明奇妙的中毒了
盜我帳號的人真的要多燒香
因為該罵的我都罵了
該詛咒的我也都詛咒過了
完全將有仇必報這回事發揮的淋灕盡至
(雖然不見的報的到..但..人在做 天在看吶)

本來被說我中毒的時侯還不太相信
直到越來越多受害人現身說法
才讓本人驚覺到事情真的不小條
但...我也只能再開一下掃毒的
而至於還會不會有毒..應該有吧
我又不是賣解毒的...只能老話一句
天知道囉

繼三月大調動後
公司名氣響叮噹的素顏真的會嚇死人的吳小宥同學也正式要轉學了
其實是調回好山好水的花蓮了
因為來的一整個太突然
連要歡送聚餐的活動會都迫在眉梢
真令人驚嚇了吧
嗯...該來規劃一下花蓮行了
五月殺去應該不會殺很大吧.哈

頭昏眼花應該是將要掛點最大的警訊了吧
為了明天不要把剎車踩成油門
好像還是要""早睡早起""比較健康吶
(天吶..我又""早睡""了...我不要看到天亮的感動吶)


快去睡囉

晚安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