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留下來的人  總是捨不得遺忘
不斷回頭  就忘了向前走

=========================

習慣性的  想吐出一口悶氣
才想到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
不可以再嘆氣了

有選擇權的人  是幸福的
所以


在抬頭與哀怨之間  我選了前者
在笑容與悲傷之間  我選了前者
在遺憾與後悔之間  我選了前者


只有軟弱的人才滿腦子不停的想著要堅強這件事
所以我是這麼的軟弱嗎?


如果放鬆夠了

那就再努力一點吧
那就再堅持一點吧
那就再忍耐一點吧

如果是我選擇的  都該笑著摡括承受
後悔大肆的抱怨只是無濟於事


像張懸寫的:任好壞開花結果


總是要做些什麼 吧?
任好壞開花結果

至少 有選擇權的人 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