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png

衝著是喜歡吸血鬼的電影
所以上檔第一天就招了好同事們一起去看了這部號稱
本年度最快破億的愛情電影

雖然本片一開始讓我邊看邊沒耐心的想打瞌睡
但回來後好像會情不自禁的想到劇情(應該是想到男主角吧)
於是來分享一下

本片要我說好不好看 實在有點為難
因為一開始男女主角扭捏的要命
讓我不得不承認我果然不是17歲的青春少女了
要是讓我17歲看到這部片
大概會愛男主角愛的不得了吧

整部片的友情/愛情描寫其實都還滿青春的
雖然中間幾段浪漫的劇情我都忍不住的快笑了出來

如:男主角背著女主角飛來飛去 還在樹梢上談情說愛很浪漫沒錯
  但我總想著這招總不能用上一輩子吧
 
又當男主角當了快一百年的吸血鬼 才遇到女主角這一個真愛
也真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而男主角不願女主角變吸血鬼的理由雖然是
不希望她過著無聊的永生不死的生活
但偏偏我又要很壞心的把他想成:男主角應該最長十年就會想換女友了吧
(要女主角變吸血鬼 二個人就要永生永世沒完沒了的在一起耶 光想像都覺得太可怕了)

我真的變成了偏激的近熟女了 哈哈

不過說歸說
光想到男主角又高又帥又專情又保護女主角
隨便一個動作都快電死人不償命
誰不想要一個這樣的男朋友啊 

難怪每個從電影院走出來的女生都會說:

啊 如果是愛德華的話(男主角)
我也好想給他咬一口啊!!


(據調查:飾演男主角愛德華庫倫的羅伯派汀森所扮演的這個角色
已打敗多年前布萊德彼德與湯姆克魯斯合演的"夜訪吸血鬼"的角色
榮登"最帥的男吸血鬼"排行榜第一名 
不得不說 要吸血鬼都這麼帥 也難怪女生們都想被咬一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