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我在熱衷起某件事的時侯
會不斷不斷不斷地重復著那件事
至死方休

我一直有玩扭蛋和買公仔的啫好
(不能說蒐集,我通常是看喜歡一台才投一台的那種
也沒有每次都要集到一整組
通常有投到自己喜歡的那集就會罷手了)
不知道何時開始
在路邊.逛街.只要有看到扭蛋就會忍不住停下腳步
如果有喜歡的就會馬上掏出零錢來

某一天心血來潮
想想應該幫那些蛋寶寶們拍個大合照(是為了下張照片做伏筆..)
有點少.想到以前在台中的公仔好像都找不太到-_-||
(應該還在啦...只是不知道被塞到哪去了..)
於是...>>>
就來了張大合照

蛋幫



有妙吧
但會給蛋幫們拍照只是為了剛剛說的"伏筆"
也就是我最近迷上了買洗髮精這件事
前二天和同事去阪急逛的時侯
又一個很不小心的買了三瓶洗髮精
再加上我先前買的零零總總的
(還不包括我分給王姐姐和王媽媽的)
我共有
7瓶洗髮精和2塊洗髮餅(洗髮餅未入圖)


洗髮精

好棒啊!!!!!!!!!!!!!!!!!!!!!!!

終於實現了我每天要洗不同洗髮精的心願了
(每天要用不同的洗髮精洗去一天的疲累才是上班的意義啊!!)


然後看看
我光卸眼唇液加一加就有7瓶未拆和2瓶已拆
AYURA舒敏組就有4組
試用包零零總總加起來也超過30包

太誇張了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我還真有點偏執
接下來一年我應該要足不出戶算了
不過說來嘛..
人生還是以多多為目的啦
(就是什麼都要很多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