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相遇總是不可思議

如果沒有晴朗的天空 至少該找一片藍白安靜地度過午后

 

帶著比愛麗絲多一倍的勇氣   敲敲門

小小聲地問:你好。有人在家嗎?

 

 

[[歡迎光臨!!!]]

像等侯朋友多時般地遊請

"不好意思打擾了。。。"雖然嘴上說著不好意思....但還是等不及進來米果和霏霏的白色城堡...

 

 

 

初次和米果和霏霏見面...卻沒有陌生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米果和霏霏天生就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吧

[[雨天總讓人悶悶不樂  唯有讓自己像太陽般 才能帶給大家溫暖呀]]

"難怪霏霏穿著這麼晴朗的橘子色 真的像個太陽呢"^^

 

 

 

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的味道       

夏天的味道轉變成秋天的味道   比起晴天更容易喚起記憶的雨天的味道

我們總捨不得記憶  事實上 記憶是會堆疊出成長

[[你該體會悠閒與放慢腳步也稱得上是一種優雅  聽聽雨聲想告訴你的是什麼]] 

我想  米果的眼中 和我看到的也是一樣的嗎?

 

 

 

一樣的風景  不一樣的心境  得到的東西也不盡相同

被綑綁的心  到了再自由的地方  也看不見美麗

自由的心靈  就算只在熟悉的巷弄裡  也看得見新生的花最美的風景

 

 

 

為什麼要讓雨天決定你心情呢?       你的悶悶不樂不應該是雨天造成的!

同樣的...為什麼要讓別人決定你快不快樂呢!!

 

 

 

笑著說  乾一杯吧!

煩惱就留給明天吧! 討厭的事就留給明天吧! 開心著今天就笑吧!

是吧!霏霏。  有何不可

 

 

喜不喜歡感覺很重要      溫柔是必備的條件之一

不會甜言蜜語沒關係

至少要像米果一樣願意靜靜的聆聽   (忍耐女人抱怨也是男人的美德之一(笑))

 

 

 

幸福 說的永遠比做的簡單

其實應該反過來說        只要簡單的做   簡單的過    也許就會很幸福

午后的二人時光 誰說不是一種幸福

 

 

再見 沙灘小酒館

再見 霏霏&米果

再見 再見是為了下一次再見

 

 

 

===================================================================

 

當時拍這些照片的時侯     心裡大概就是這樣的呈現方式了

一開始想到的名字是小橘的霏霏..但後來我覺得米果的名字比較適合小綠

(我好像很愛取果字輩的名字....不是貝果就是米果....-"-)

不過最近實在很詞窮....沒辦法把這篇表達的很好

 (我想表達像繪本的方式...但功力還是很淺吶...希望看的人不要以為我是發瘋了^"^)

不過我覺得這是種很有趣的方式      

尤其在拍照時心裡會有個故事性在走

而且算是剛剛好有這二位這麼棒的模特兒才能表現出這種情景吧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試試這種拍照的模式

希望能再玩出更有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