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秒鐘才剛批評過的人

下一秒鐘出現在面前時不但若無其事

還可以談笑自如



孰深感 佩服 佩服



說正格的

人際關係我一直搞不定

我就一個面

(偶爾也會出現二個面啦)

不過要真不喜歡的人 實在很難裝作好朋友



很多人說 人越長大要越懂得維護關係

這些累積起來都是以後的人脈



會成功的人 通常人脈都很多

但人脈很多的人 會成功嗎

往往是個問號



問題點應該不在於 多 或 少 這件事吧

而是在於 深 或 淺 吧



又或者感覺



有些人交情不深 但相處舒服

成為朋友 淺淺的 你卻知道他不會傷害你



反之 則反



人與人之間 既然出生就是個體

個性上再怎麼合得來

也難免有磨擦

更別說合不來的人



我覺得 磨合個性很重要

前提是雙方都清楚尊重對方的重要性

不懂體貼的人 只會一昧的要別人付出

自己卻還自視甚高

口頭禪一句 真是見鬼了



年紀漸長 越覺得自己原來是凡人

真是平凡的不得了

(年紀小時怎麼會覺得自己特殊的要死)



有時 也會被自己這種平凡人的心態給嚇到

時常在心理OS:怎麼可能....我怎麼會平凡掉了



可是     其實想想

平凡不好嗎



平凡的呼吸

平凡的吃飯

平凡的睡覺

平凡的工作

平凡的領薪水

平凡的購物

平凡的與家人相處



為什麼會覺得不好??



人生不就是這樣



一直想當公主

然後呢

啊天生就不是公主啊

人不善良 還公主個什麼勁



扯遠了



就是

今後 不滿的

本姑娘不想再忍氣吞聲了

倒不是要鬼吼鬼叫的

只是

看不下去的事情 就不要怪我拿出來講

反正既然這麼多人愛鬼叫

就不要別人講的時侯不爽





還有一種人     講話常不守信用的

已經被我扣分扣到不及格了

以後就...看著吧

本姑娘今後可能會常常"不小心的"沒接到您的來電

可別介意吶

(搞不好也沒有以後了)



磨合磨合...

我還有得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