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明就說好了八點要起來的 怎麼賴啊賴的也不知道賴了多久時間去

其他三個人不夠聰明的就是 應該先把我踢進浴室的

搞到後來所有人等我一個 但..沒辦法嘛 

姐姐說防曬要做好 我可不想一回台中馬上被調去當總機啊



搭下午二點的船回台東 我們把握了每一分一秒能玩的時間

白天的風景和晚上看來果然不同

先繞到綠島燈塔去拍個照 因為不能進去 所以只好在外頭照個相乾過癮

看起來有點像墾丁的鵝鑾鼻燈塔 反正我也分不太清楚



又繞到個海岸邊(其實到處都是海岸邊啊)

還騎到了綠島監獄 (這次終於看到了”正港A”綠島監獄)

不過好像只能在門口拍 於是擺了個大姐頭的姿勢

大家看了都覺得夠兇狠的啊 看來我太早引退江湖了 哈哈



沿途還去了好幾個地方 可惜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因為穿錯鞋還搞的腳好痛 到後來乾脆打了赤腳算了

感覺像回到了小時侯 還不懂太多複雜人情事故那樣的單純心境



還去看了睡美人 哈巴狗 觀音洞 都是綠島的知名景點

還看到了一台載著阿公阿媽的大巴士 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來綠島如果不自己騎車到處繞繞的 還有什麼樂趣呀



後來繞著繞著又繞回了前一晚放煙火的沙灘

白天的海水清澈透著綠 綠裡透著藍 美的不得了

小砂岸踩起來也不燙腳 我們就在海邊玩了起來

想要曬黑的金銘和小順子 無所不用其極的希望能多曬一點

我倒希望太陽能曬我少一點



近中午時分

在街上的海釣人吃午餐 (應該是吧..)

大家相機裡 空間不夠的空間不夠 沒電的沒電 

反倒是最後很棒的一餐沒好好拍下來



上船前大家安份的吞了暈船藥 只希望回程能風平浪靜的就好了

原來暈船藥真的是有效的 大伙一上船就睡的睡倒的倒了

一醒來 船也到了台東了



下午四點十八的火車 我們告別了金銘後往南走

留下金銘一個人哀怨地等待一小時後的火車

這一趟綠島雖然時間短 但真的挺好玩的

要說挺好玩 還不如說是很讚吧



要分開總是捨不得 於是就很趁勢地約了下一次去玩吧

福隆音樂祭怎麼樣!!好像還不賴的..

那就說定囉..隨性的四個人..又隨性的約定了





2005年的綠島行結束了 

不過

          夏天還沒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