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 西南氣流似乎很喜歡台灣的樣子

從南逛到了北 到了今天看來也還沒打算離開的樣子

今年的六月 至今看來算多雨了

尤其是都過了端午了

新聞台的氣象專家說 至少還要下到星期六

我倒是無所謂

現在的晴天雨天 對我似乎沒什麼影響



昨天趁午後雨停了點

繞到了附近的麥當勞吃個午餐 

下午二點的麥當勞 裡頭的人實在不算少

挑了個角落坐下來

想想為什麼星期三的下午 外頭還是這麼多人

隔壁坐了一個女孩 桌上放一本原文書和字典

標準個學生樣

坐在入口處那 是一對看起來了不起像高中生的小情侶

背對著我的中年男子 戴一隻老花眼鏡讀著政治新聞

一口咬下剛炸好的薯條 完全不需顧到飽腹這回事

純粹只是嘴饞而已



收起翻了不到五分之一的江國

我想趁下一陣雨還沒來時先到三越

中港路上的車從來沒少過 

我真的很懷疑這世上說不定有人的興趣說不定是在街上開著車罷了

不算悠閒卻也不算忙碌 放假偶爾犒賞自己算是正當的

於是買了張電影票 是下午四點鐘的



距離開演還有一個小時 於是又到了誠品繞繞

最近旅遊風真的在台灣的盛行吧

不管是誠品 還是法雅客

都是旅遊書籍特展週

大至國家旅遊 北歐 西班牙 法國 希臘 英國 義大利 

小至單點深度探險 普羅旺斯 愛情海 托斯卡尼 紐約 阿姆斯特丹 倫敦

每一本都包裝的精緻至極 

美麗的圖片加上修飾過度的文字

很容易就讓人產生一種 搭個飛機到義大利了不起才三小時的錯覺



也許有太多人迫不及待地想要逃離

(也並無關那些是是非非)



星期三的下午場 人著實不多

偌大的電影院中 坐著零零星星的觀眾

(之前還和小關去看過一場 七百個座位 卻只有六位觀眾的惡靈古堡)

這一集的蝙蝠俠 看完的感覺是普普而已

少了反角色彩強烈的英雄故事 似乎劇情就弱了一點

看完整個人只是懶洋洋的

像是累了也說不定



走出影院 一個人百無聊地逛來逛去

又逛到了誠品的文具部

無預期的買到了個可愛的東西

想起接下來還有個任務要完成呢

提起精神才有精力再玩下去



本來走到門口 雨還沒要停的跡象

想說倒也沒所謂 就淋點雨吧

發動了機車 雨倒也停了

我著實很少遇到這樣的好事 (尤其是雨天)



又在外頭逛了一天

腦袋還是呈現放空狀態

不過以為累了一天可以好好休息

就真的沒想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多的咖啡因

還是滴滴答答未停歇的雨夜

居然又讓我徹夜未眠了



雨 仍下著

氣象報告說 至少還要下到這週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