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與大俠的東北角之行後 

認真的考慮要來一趟自助旅行

本來要計劃去清境的 考量了交通問題後

便變更了計劃去阿里山



而原本預計生日要去的阿里山 

也因為遇到了颱風而延期二週

不知道該說巧或不巧 出發的前一週颱風又登陸了

還好還挺給面子的 才繞了台灣一會就走了

不然要再延期下去 可就會讓我玩興大減了



這趟去阿里山其實只算的上是半自助而已

在行前為了查行程跑了書局也上網查了些資料

安排個老半天發現排行程 訂車票 訂旅社

零零碎碎的雜事實在太麻煩了 

反正差價算算大概也多付個幾百元

後來乾脆交給旅行社代辦

付了錢 等著時間到出人去玩就是了



行程上大致來說是半自助式的



因為早上要搭六點多的車 

所以一大早五點多就起來了

搭到嘉義站大約是八點半左右 

一出嘉義站馬上就有個中年婦女向我們走來

問我們是不是要到阿里山的啊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推銷行程的人 所以不太想理他

結果人家原來是旅行社的人啦...哈哈

後來來了另外一位男子

跟我們做了簡單的說明後 拿給了我們的車票 住宿券後 

我們就繼續在嘉義車站等待九點的小火車 準備上山 



熱衷坐火車的我光一想到待會要坐”阿里山小火車”哦..

整個人就超HI的不得了

可是...我完全沒想到 

原來阿里山小火車 其實

一.點.都.不.好.玩.耶.



哇咧



車廂小小的 椅子小小的

重點是 一開始..開的 好 慢 優

慢 慢 慢 到一個極致

大概騎腳踏車都會比它快吧...

於是 火車開了十分鐘之後 

我就深信..從嘉義開到阿里山上真的要三個多小時

不是因為路太遠...而是因為火車開太慢啦..



然後..火車就這樣..緩緩地 緩緩地 緩緩地...



ZZZZZZZZZZZZZZZZZZZZ~

 

(不好意思...慢到我睡著了...)



(待續..又不想寫了啦..懶掉..睡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