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們是瘋子也說不定 真的



**************************



到底在堅持什麼 想要什麼

今天的我們在無底的抱怨之後終於理出了頭

像從團被弄亂的毛線裡找到了線頭

雖然還無法解決這些 但至少 好吧 

找到了源頭總比找不到的好 

除了認了 看清了 至少也有方向了



我承認我的反應是慢了些

對於耳朵聽到的 我總是抱持著百分之八十的不信任感

你要告訴我 火是燙的

總要在我被灼傷了之後 才會相信那是真的



我就是這麼不聰明 而且固執

所以相信了的東西就很難改變 反之

一但令我失去信任的事物 也很難挽回



**************************



準則拿揘的界限在哪

規矩之間的界限在哪

寬嚴掌握的界限又在哪



對不起 我這個人就是死腦筋

該的該 不該的就不該 公歸公 私歸私 



有這麼難嗎?



***************************



在除了平靜以外呢 

到底還有什麼不滿足的



沉殿了一陣子之後 我總算又懂了一些

在事事如意的美麗假象下 究竟

我為了什麼



二十五歲以後的人生 每個人步上了一條一條不一樣的路了

有人為了工作 有人為了家庭 有人為了生活

有人為了朋友 有人為了自己 有人為了愛情



為         什        麼



離開的時侯是那麼的理直氣壯

但到底  為了什麼



若不清楚問題的起點 一切就不會有終點

同理

如果沒有目標 一開始就不知道該往哪兒走



我想 我們都清楚問題的癥結在哪兒了 

也許我們還不清楚

究竟是自己不甘於平凡

抑或是自己不屈就自己是平凡的



但終究 我們都不想這麼認了



****************************



是吧



大家不都這麼認了 但我們怎麼也偏不

是瘋了嗎 也許是

每天不肯腳踏實地的(平凡的)生活 

卻偏偏要去想什麼夢想不夢想 理想不理想的 

能當飯吃嗎  能嗎



我們真跟大家都不一樣 總愛奇奇怪怪的 是吧



*****************************



我可以心甘情願的跟在一個人的身邊

只要他夠智慧 只要他夠能力 只要他夠我尊敬

只要他能讓我學到東西 我想我都很願意



從以前跟的一些老師 晉儀老師 維謙老師 

又或者工作室的伙伴 系學會的伙伴 社團的 

畫圖畫個二天不睡也不會累

寫文寫到要吐了還不是在寫

只不過那份熱情吶 怎麼現在都沒了



到底是自己懶了 還是動力消失了





聽聞維謙前段時間不眠不休的身兼教師與學生的二個身份



阿關念的痛苦還不是苦撐下去的研究所



QOO為上班和上課每週台中台北二處跑



常常想著為什麼別人行 我卻不行



想了個老半天才發現 沒個目標

要堅持個什麼起來 不也是在為難自己嗎



*****************************



如果對自己有些期望 也許就不該放棄

我還是相信 自己身處在這個環境必然就有它存在的意義

也許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才會也拿這種高標準在看別人

畢竟還是有很多要學的

放任自己磨磨角也是必要的



不過若放任自己成混鈍 就怪不得誰了



今日的領悟 給自己做警惕



警惕著不讓眼前的霧玻璃糊了自己的眼界



想怎麼樣地 就朝那個方向去做

時侯到了 自然風景也就千萬不同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