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涼偏冷

今天心情:??



因為昨晚唱歌回來又拖拖拉拉的,摸完到就寢時間已經是一點多了..

早上五點多鬧鐘響時 因為怕又遲到 所以一下就醒了

只是連著二天短暫的睡眠 整個人就像精神快要分裂一樣

打起精神出門時 外頭天氣卻陰陰的

這星期開始變冷 還好塞了四件衣服才出門

終於買到很想吃的飯糰了 一進公司 先泡杯二合一咖啡趕走睡蟲

現在咖啡對我來說 真是強而有效的提神劑

每天早上不來一杯就醒不過來 

不過...好像不能太依賴厚 要是哪天戒不掉就糟了



今天的客人都很乖 八點半左右就一堆下來狂退房

不到十點就剩不到二十間了 讓我們輕鬆很多

所以今天都是悠悠閒閒的過 

中午的午餐依舊令人絕望 (反正我現在對員廚也不抱什麼期望了啦)

扒沒二口飯 越看越絕望 還是別吃了算



本來以為很悠閒且無事的渡過平安的一天

結果...交班後vicky拿了份財務站印的東西來

是昨天入錯帳的

很...ㄙㄨㄟ耶....

雖然我沒注意住宿卷是有疏失沒錯

但...放了二張午茶卷在裡面 連金額也是寫4800

現在入錯了卻要我賠

(喵的咧....)

最近已經在瀕臨破產階段 還又來一個 orz...

反正我就是注定存不了錢就是了

氣....氣死我了啦



晚上還要去吃飯...希望會有讓心情好一點的事...要不然...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幹耶...
 待續...




---------------------------------我是分格線線線線線...

現在時間:晚上十點零九分

剛吃完飯逛完街回來

外頭冷吱吱的 我呢..剛回到家 坐在電腦前 幹嘛??

打電腦啦..要不然你在看鬼哦..



剛六點半到中友集合 本來只有七個人 

後來也不知怎麼好像來了一堆人的..

在中友後面某家餐廳吃飯 忘了叫什麼去了

本來生氣的心情 因為大家一直狂搞笑 整個壞心情都一掃而空了



吃完飯後arlin帶我們去逛一家店 雖然之前狂過幾次了

不過因為不知道怎麼找東西 所以前幾次都空手而歸

不過這次有高人指點 於是買了一件不錯的外套

還有一件卜派的長T

又花了快三千...雖然已經破產階段了

但..喵的咧...不花白不花

反正不是賠掉就是一定莫名奇妙的空掉..

絕望了啦...反正省不省都一樣ㄙㄨㄟ

還不如花在自己身上自己還爽一點..





(敗家女的藉口...)



渡過非常生氣又開心的一天..=_=

明天放假可以好好來看書

總之就不能再亂買東西就是了...

(你問我怎麼可能...我自己也很懷疑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