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的不得了



大概是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了吧

下午出門時被外頭的大太陽騙了

穿了件薄薄的T恤就出門了

很好 差點沒凍死在大馬路邊



一直誤以為自己怕冷的體質變好了

結果原來是今年還沒冷到...切..



昨天冷到一個極致

打進公司開始就嘴巴停不了

一直吃一直吃...

明明在休息室裡頭覺得吃飽了

但一到大廳....吹到了風...

就還是忍不住躲進休息室再泡杯熱可可來喝



晚上同事說要去吃熱湯圓

於是下了班就開車去了逢甲

見鬼了....大寒流來的還一堆小鬼在逢甲晃來晃去

突然發現自己住在逢甲附近...不過好像很少去逛的說



因為冷到受不了 於是我們先去吃了麻辣臭豆腐

還不差吃...不過不會很辣

我邊吃邊想念鼎王啊...鼎王果然把我的嘴養刁了..

嘖嘖..

第二攤邊走邊逛 因為章魚小丸子大排長龍..

我們便放棄了它..

買了家還普普的烤鴨夾餅

江董順便去買份杏鮑菇來

邊吃邊去玩夾娃娃機

江董對夾娃娃機真是有特殊的情感吶..

一玩就很難停手

還送了我一隻白免免手機吊飾....挺可愛滴吶



終於第四攤到了我們要找的湯圓店

江董和陳小布只點了碗小湯圓

我的桂冠湯圓讓我足足等到他們二個都吃完了才送來

害我壓力超大的努力吃..

重點是還沒煮熟...

整個心情就差掉了吶...



最後一攤好像是最近才出現的攤子

叫螺絲起子

是用馬鈴薯削成螺璇狀...

炸完之後再灑調味粉

挺新鮮的玩意...也還不錯吃  

不過....說正格的...吃起來像吃現炸的洋芋片

(真的...不誇張....味道跟洋芋片一模一樣咧...)

江董說的更狠

哇....簡直就是迷你包的樂事...

噗....直是一針見血



雖然拉拉雜雜的吃了一堆...不過好像沒有很飽的感覺吶

糟糕.....說著說著好像又餓了....

呃...

希望這天氣不要再冷下去了啦

要不然我的減肥心願可能又要破功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