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滿行程後..終於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了

下班後去買了幾樣日常用品後 開心的回家



閒閒無事的掛在網上 聽著新買的CD

計劃週年慶要敗的東西(呃..沒有啦)

還有要去香港玩的事



然後呢 很乖的 約十點就上床睡覺了

幾乎可以睡飽八小時呢

想著想著 就開心的閉上眼...



****電話聲**********

我起身拿電話 

(因為電話是放在我腳邊的櫃子

但我沒拿好卻掉到地上去了)

不得已 千萬個不願意 只好爬下床撿電話

(睡上下鋪最痛苦的一件事就是 睡到一半要下床)

手機一撿起來 拷 電話斷了

又爬回床上 突然間



變   的  很   清  醒



完了 好不容易睡著的

後來又在床上翻來翻去的 卻完全 睡不著

而且 腦袋清醒的不得了

我開始詛咒那個打電話給我的人

基本上 晚上十一點後打電話給人沒什麼不對

但打給一個明天要上早班 早上五點四十就要起床的人

就真的 非常罪該萬死



因為外頭開始下點小雨 所以關起了窗 開一下冷氣

在床上躺呀躺的 好涼啊 好涼啊 好...

涼過頭了 快冷死了啦

又很不得己 只好再次起身 關冷氣



十二點三十九分

離起床還不到五小時



開始給自己催眠 

〔〔〔你很累了了了了 快快睡睡睡睡睡吧〕〕〕

不過想也知道 這種白痴催眠法能夠催眠的只有白痴

沒錯 

但我卻 好好地睡著了..(呃..)



後來又睡啊睡的 眼前突然閃了一陣白光

(像被用強力鎂光燈拍了一下)

過了五秒鐘



”””””””轟”””””””””””””””



一個 超大的 雷  打在外頭



那臨場感比在看立體電影還刺激

簡直像那雷直接打在我隔壁一樣

我 活生生 血淋淋地被嚇醒

(恐怖驚聳片都是要這樣形容的啦!!!!)



相隔不到五分鐘

在我驚魂未定之餘 又一陣白光

不會的吧



”””””””””轟””””””””””””””””

又一場大雷



我整個人又被嚇傻了 現在是怎麼回事

哪有人家雷這樣打的啦

打一個雷嚇人家已經很過份了哦 還買一送一

然後雨也開始霹靂啪啦的下



雨聲已經不是用”嘩啦啦”這麼浪漫的形容詞來說了

簡直就是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地打在冷氣上



吵死了啦



凌晨四點四十七分 到底要不要讓我睡覺啊

心一橫 開什麼玩笑吶

一定要把握每一秒睡覺的時間 我下定決心向雷大爺抗衡

然後 又 一陣小小光

這次遠了一點 ”””轟””” 看來是換個位置了吧

不過

不到五分鐘光景 就又打了一個大白光

我反射性動作是 先摀住耳朵

果然 又是一個超大的



”””””””””””轟”””””””””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我開始想到”世界大戰”的場景

沒有同一個雷會打在同一個地方二次吧

但是...雖然不是打在同一個地方 也未免太頻繁了吧..

真的有誇張

就這樣 閃電 打雷 閃電 打雷 閃電 打雷 閃電 打雷

整整 一小時

一個小時耶 太離譜了吧 

簡直就是雷電交加週年慶 半買半相送 還滿五分鐘送一分鐘咧



問我為什麼知道整整打了一小時

癈話 因為我從四點四十七分醒到五點四十五分

還自己起來關鬧鐘咧



***********拷***************



一大早 拖著疲累的身心去上班

ARLIN一看到我就說 ””唉呀!昨天打給你怎麼沒接”

我說 ”原來是你 什麼事啊”心裡還在哀怨的OS中

ARLIN說 ”沒事啊 叫你起來上廁所啊”



哇咧~~~~~~~~~~~~~~~~~~~~~~~



”看我多貼心吶 要是沒打給你 搞不好你半夜就被嚇到尿床啦

哈哈哈哈哈哈~~~~~~~~~~~”

望著ARLIN邊說邊長笑而離去的身影



我只想大喊~~~~~~~~~

還~~我~~睡~~眠~~來~~

 

後記:

不過很誇張耶 雖然很多人都被嚇醒了

不過事後就又睡著了 沒人像我這樣醒一個小時的啦



還有啊 後來跟米娜討論到 要是真像世界大戰那樣怎麼辦

以下是我和米娜同學的對話>>>>>>>>>



我:要是真的是外星人怎麼辦...



米娜:沒關係啊 你先來我們家 我們再一起想辦法逃跑就好了



我:基本上 我應該在前往你家的途中就被外星人的光掃死了吧!!



米娜:不會啦不會啦...你騎車..擔心什麼...



我:..........

(心中的OS:米娜同學..你真的覺得我騎機車可以跑贏外星人嗎?)



自我懷疑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