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4號

  應該是早上六點鐘,你帶著輕便的行李,就出發了.

  因為前一天也沒和你聊些什麼,所以我只得自己想像,想你應該凌晨

四五點就起床了吧,為了一早的班機,你前天也許有點小失眠也說不定.

會不會過了午夜還睜眼睡不著的你,心裡也在掛念著誰呢.

  從台中到桃園,在侯機室等上二個小時,終於,你也開始要步上你一

個人的旅程了.雖然知道只是個短期的旅行,但,總有一種感覺,回來後

的你,一定又會變的更不一樣了.

  嘿,現在想想,我甚至想不起和你相遇那天,究竟是晴天還是雨天呢

!我們認識了多久.又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所有的一切,居然模糊的

不可思議,就算我們曾經這麼要好過.

  這麼說的我並不是要讓你失望我們的一切,相反的,在我記憶裡,那

些和你存在同一段的所有發生,都是美好,值得我珍惜的.

  這二天用了失眠的時間k完第六集的哈利波特,突然覺得要是我們是

書裡的人物的話,那”妙麗”這個角色一定是非你莫屬了.”認真”.”

聰明”.”勇敢”.”正義”.”負責”.就連情感上保守到都像同一個

模子翻版出來的.所以看完了哈利波特,就讓我突然的想念起你了.

  只不過是去年夏天的事罷了.畢業那天,看到你代表在校生上台致詞

,我們心裡對你除了感動外,還有好多不捨.一起努力了好多好多,終於

,我們也要離開了.很擔心你一個人不知道會不會好好的,但還好,你有

好好的照顧自己.雖然中間有一段過程不在你身邊,但你也熬過來了.

  前幾天去了一趟竹南,我們看了你們今年畢業時自己拍的一些片段,

很有趣,也很用心.有一段,你跟學妹說,我們畢業那年,你答應我們說

你一定要更有所成長,但過了一年,你真的不知道你究竟有沒有成長.

  嘿,有些我們一直都沒說的,你早就堅強的比我們想像的許多了.

  我真的還記得那些好多有趣的事呢!什麼歌唱大賽啦,系會活動啦,

教學研討會啦,...一堆有的沒有的,其實現在想想,真的都不這麼重

要了,重要的是,和你一起經歷的過程,才是值得記得的.還有一下課進

系辦就可以看見你的人影,或是我們二個人才熱衷的那個女生秘密.

  你記得的有我多嗎^^

  雖然才早上九點鐘,不過外頭的車潮來來往往從沒停過,吵的我睡不

著.現在你是在上課呢?還是在做什麼?只要隨意的一想像,就會讓我想

到去年在日本的生活,會令人懷念的不想回到現實吶.十月的日本天氣應

該也開始轉涼了吧,你會呼吸到同我去年秋天一樣的空氣嗎?

  願這段旅程,你能找到一些.看到一些更新的想法與感想.

  關於過去的,留給我回憶就好.

  今後的那些,都將是屬於你的,更綺麗的風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