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很愛上梁詠琪的順時針

喜歡的人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以下是歌詞***



順時針

作曲:梁詠琪 填詞:徐世珍 (OT填詞:陳少琪)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

靜靜收起的傘底 淚的痕跡漸漸退去

我一個人鼓起勇氣 跟著時鐘一格一格的前進

推開窗等待陽光 等待著清醒



*我記憶裡的童話 已經慢慢的溶化 愛不是這樣

而你偷走我的時間 曾說過的誓言 你還在乎嗎

我不想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 想起愛過之前原來的自己

或許那樣的天真我已經回不去



也許我懂得寂寞比相愛容易



repeat*



已經慢慢的溶化 愛不是這樣

而你偷走我的時間 曾說過的誓言 你還在乎嗎

我不想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



等到明天繼續放晴 幾乎忘記下過了雨

愛在心底留的簽名 總會慢慢退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