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為了去迪士尼玩,想說不早睡不行

雖然二點就躺在床上了,但還是到了快四點才睡著

對五點半就要起床的我來說,實在是最殘忍的事實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早睡,失眠這種事不是我能控制的好唄...

尤其都失了快一個月了...是不可能在一天回復的)



因為和人家約了八點半在舞浜站前等

所以扣扣坐車的時間,五點半就起來了



到了迪士尼,除了好玩還能說什麼

有去過的人就知道有多好玩

沒去過的我說的再精采你也感受不出來



明明是星期三的昨天,但人不知道怎麼的出奇的多

原本約要星期五去的,但因為akira明天要面試,所以提前到昨天

但幸運的是天氣予報說今明二天會下雨

所以昨天去是個超級好天氣



(順帶一提,日本的氣象預報很準的,說下雨就下雨,說晴天就晴天)



第一次去玩,也因為是和不認識的朋友

所以大部份的時侯還是跟著他們玩

真的每項都要排隊啊,花在排隊的時間就佔了一半

雖然用了fast pass,但該排的還是佔了很多時間



因為是針對小孩子的樂園,所以並沒有特別恐怖的遊樂設施

從第一腳踏進迪士尼,就有一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尤其從小聽到的童話故事,和從小看到大的動畫

看到那些卡通明星在眼前的時侯,還是很忍不住的熱淚盈眶啊

(我果然有嚴重的童話情節)



在迪士尼裡商店街是個恐怖的地方,自制力不好人最好不要進去

不過因為裡面賣很多可愛耳朵.帽子等

所以在迪士尼裡自然可以看到大家帶著可愛的耳朵走來走去

另外還有看到穿公主衣服可愛小朋友

我想他們的父母一定就是把她當做小公主般的疼愛吧

或者,來到迪士尼的小朋友,一定都是最幸福的小孩子吧



因為剛好碰到聖誕節的檔期,所以園內到處都佈置的超有聖誕節的氣氛

再加上園內的音樂,真的讓人感覺到好幸福哦

原來迪士尼是個可以忘卻一切煩惱的地方啊



前陣子萬聖節剛過,園內的鬼屋就改裝成”聖誕節驚魂”的主題館

忍不住的在傑克前拍了好多張照片

想高中時聖誕節驚魂在台灣上映時票房超差,我去電影院看時才只有我和同學二個人

但我一直好喜歡傑克(我應該是從原聲帶才迷上那部片的)

因為太喜歡那部片,但台灣又一直沒有任何錄影帶或vcd上市

(我想是台灣票房太差吧)

後來還特地請姐在美國的朋友替我帶一塊美版的錄影帶回來啊...

但傑克在日本可是大人氣呢



離題了



鬼屋在迪士尼也是個大人氣的主題館

我們在中午十二點多去排fast pass時就要排到下午三點五十了

好不容易進了鬼屋,我光聽到那個音樂就整個人忍不住起雞皮疙瘩(太感動啦..)

尤其看到每一幕熟悉的景,到後來又一個超大型的傑克模型...

我又熱淚盈眶了...

(要是傑克有真人站在我面前..我可能會興奮的昏過去吧..哈)



朋友他們五點離開要回去上班,所以留下我一個人繼續玩

當下陷入三個難題

一.去門口和米奇拍照

二.去看米奇的家

三.去看秀



雖然下午有機會去看米妮的秀,但因為其他人要去排急流行舟

(就是船下來會有水濺起來.六福村也有的那種

光排就排了一個多小時,個人認為浪費時間又不值得)

後來就決定去看秀了(因為剛好又在秀場外,不用跑太遠)

但因為前一場四點半開演,我那時剛五點過十分,下一場也是最後一場六點開演

所以很猶豫要不要花一個多小時去排隊(雖然那時已經不少人在排了)

後來還是決定排囉

看了秀,想當然爾.本人第三度熱淚盈眶



看完了秀剛好六點半.七點半要遊行.於是想趁空檔去米奇的家看看

但一去還是很多人在排.服務人員說最快也要五十分鐘

這樣會趕不上遊行啊...不行

所以決定先去逛逛商店街好了

逛到快七點,回到廣場中央已經一堆人了

找好了位子繼續等.才發現我旁邊一群是來自台灣的觀光客

裝作是日本人的我,聽他們在聊天...真不愧是台灣人

隔壁的中年人在那邊說:我昨天光干貝就買了一萬多啦...哈哈哈...

=_=|||(os:伯伯..你嘛卡小聲一點...)

後來百無聊賴的拿去相機起來看照片,那個中年男子就光明正大的看我的相機

雖然我一直裝做不知道,但實在很想二巴掌給他下去...

後來前面一個男的轉過來問他在幹嘛,他還說..這小姐的照片都照的很不錯耶...

再度三條線=_=|||...感恩啊...

(後來遊行開始後..還給我起來用蹲的…也太沒品了吧…所有的人都用坐的耶..阿伯…)



七點半開始遊行,花車真的很精采,但覺的有點可惜

因為我一直以為下午的遊行和晚上的是一樣的,所以下午的就都沒看

但是....

因為剛好是聖誕節,所以白天的遊行都是聖誕節的氣氛,連音樂也都是撥放聖誕節的

雖然只有看到一點點,但我覺的白天的好像比較好看

(因為氣氛比較熱鬧吧)

但是因為大家都說晚上的好看...所以我只有看了晚上的...

真是一大筆敗



遊行一直到八點十分左右

八點半接著是施放煙火

雖然朋友的朋友有跟我說在哪比較好看,但因為時間不多,我又衝去商店街

所以後來沒去他說的那個地方,挺可惜的,因為他說的那個地方煙火會剛好在正上方

後來看了煙火,看著到處都是人,突然覺的好...涼....好淒涼啊

雖然一個人是不會怎樣啦,但是在那種歡樂的地方實在一個人就...=_="



後來????

後來 還用問嗎???當然是去商店街敗家啦...

雖然還是很克制的想著沒用處的東西不可以買啦...

但也總不是什麼都不買吧...看著每個人出去都一大袋的

少少的我以經算很克制了啊...

(我們一群人還像郊遊自己帶午餐和零食和水進去咧...果然很寒酸啊..)

光是商店街就晃了快一個小時

每一樣都好想買,但又克制來克制去的

好不容易出了迪士尼,走向車站時又經過一家大的商店,是在園外

我抱著"搞不好會有不一樣的東西哦"這種心態又逛了進去

結果???

想當然爾....因為迪士尼很詐的是....

我們逛的樂園就賣樂園的東西....在東京海洋就賣海洋的東西...

但在大家以為買完出來後



這家店裡有迪士尼樂園和海洋二個主題樂園的東西

太殘忍了吧

本來看到一個小美人魚的寶寶墊...超想給他敗下去的

但實在是想不到用途後...在我癈掉自己的右手前...

趕快買了二樣東西就離開了



坐上車時是十一點了,沒有聽清楚..不過好像是終點電車了

好險,要是一個不小心沒坐上車,我看就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

由其又是在舞浜那沒人的一站

(搞不好只好得"不得已"的去住迪士尼的飯店了...哈)



從舞浜坐到東京,再從東京中央線回武藏小金井

到站時已經十二點半了

雖然akira一直怕我迷路,但基本上他都忘了我很堅強

(我還不是一個人扛著行李,坐了飛機就直接坐到他住的地方了,連接機都不用咧.哈)

十二點半,走在街上實在有點害怕

尤其從車站走回住的地方實在有點距離

延途上神經緊繃,就怕有鬼或是殺人狂跑出來,像我跑的那麼慢一定會被追到的....

還好在我還沒被自己的想像力嚇死之前就到家了..

回到家一點,剛進浴室akira就回來了

聽我那麼晚回來他也嚇了一跳

不得不佩服我買東西的執著力



隔天約了要去新宿捐血(就是今天)

外國人也可以捐,只要在日本待上一個月,帶著護照去就行了

因為約早上十點,所以八點就要起來

不是的吧..

弄一弄就二點多了.

按照我往常的經驗,只要前一天沒睡好,隔天一定捐不成

更何況我還二天沒睡好

不過就去了



一量91/54 好像真的有點低血壓

不過好像還是可以捐,進去抽了血之後

看到小姐拿了一張單子來

果然...好像是血紅素不足吧,又不能捐了

不過日本的捐血中心不錯,有飲料(販賣機杯子的那種).餅乾.

漫畫.雜誌.錄影帶.

儂特利的漢堡.甜甜圈(很有名的那間,真的很好吃耶)

.還有...哈根逹司冰淇淋可以吃.重點是



全  部  無  料 (免費啦^^)   而且



無  限  供  應



akira說這是他們要引誘人家來捐血的東西,因為日本好像不太多人捐血

聽說以前還有人賣血咧=_="

我說我沒捐..所以不好意思吃...但akira還是很好心的拿給我吃

哈哈...

日本的捐血中心..我會記得你的



午後 天空開始下雨

天氣予報還真是準啊...



真是幸運啊我們

還好昨天去了迪士尼...嘿嘿



ps:我和兔子拍的那張..因為裡面的人氣玩偶要排隊拍

  如:米奇.米妮.維尼等..都要排很久

  所以有看到可愛的玩偶要拍動作一定要快

  本來要和野狼拍..我才跑過去他們就跑進去休息了

  後來還沒離開現場 

  兔子和野狼又跑出來

  我根本不顧形象的就往前”衝”(真的是衝啊..沒看到我人都”黏”在他身上了)

  後來我一拍完..大家就都湧上來了(還好我衝的快)

  而且我還去拉野狼過來和我拍.本來我要左擁右抱二隻玩偶的

  後來akira朋友說要替我們一起拍,所以我們就四人一起拍了^__^



PS2: 不要 最好不要 千萬不要 獨自一個人

 在迪士尼待到晚上 看遊行 看煙火

 會哭 真的會哭啊….>_________<”





給阿姐的話:你叫我多拍一點..我真的就拍很多了哦....

   你上次八折不給你買東西...所以我就幫你完成心願囉!!!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玩啦...樂園也好...海洋也好...再去殺底片啦

   最好的就是住迪士尼飯店囉....哈哈



註:我阿姐的慘痛經驗...四年前跟男朋友去迪士尼

 破天荒的只拍了五張照片(大概破迪士尼開館以來有帶相機進去但拍最少的人吧...)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