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沒有被預告地就離開了的春天

留下一段短期內不會結束的夏

突然間悶熱了起來

我忘了十四天前才和冬天擁抱且依依不捨



從骨子裡發出的冰冷並不會稍微對這世界的熱降溫

一股抑鬱在胸口的躁悶

多嘆一口氣也無法略過將來的夏

陽光告別了北半球 對

不甚確定是否歡欣的我說

我回來了



沒有一件事可以重來

我咀咒過三月還降下的雪

如果一場錯誤會不小心的被延續

也許今年的夏天要到十一月才會和我們說再見



四月中 還算得上是春天嗎

昨天夜裡有一股雨季的溼氣

但今天天空依然晴朗 沒有一片雲

我想起了澎湖的那個夏天



由悶形成的一片膜就覆蓋在肌膚上

細微到肉眼也看不見

卻阻塞住每一個毛孔

始至窒息



白色街燈容易造成錯覺

我們還以為剛離開了球場

走出校門口 約好了在哪裡一起吃晚餐

明天第三節才有課

那要一起吃早餐嗎

或是一起吃午餐也行

系學會要開會 那就約在系圖見吧

櫻花週還有一些流程還沒決定

海報要趕出來 還有經費也要快去申請

晚上再去看系籃練球

然後 還有明天

還有下星期呢

一起去看油桐花吧





一切都自然的以為不會結束



刷*****************



下了一場雨 

洗掉了好多好多從前



還記得嗎



我應該還記得





夏天 

又要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