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感冒就沒好

去了同事介紹的一家很有效的診所看了診

聽說一去就是挨二針先

當然我去了也不例外..



本來之前是好的差不多了

可是上了一趟台北回來又舊病復發

本來想等到自然好就算了

不過到後來嚴重到呼吸都喘不過氣來..

只好再乖乖的去看醫生

醫生還給了我一個氣管擴張器(就電視上氣喘演的那東西)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用

看來沒什麼天份就是了



記得小時侯是藥罐子

人長的高大卻一點用都沒有

一天到晚在生病

小時侯看的那家診所也是用藥用的很嚴重的

記得最誇張的一次是吃到一包十一顆的藥丸

從此就嚇到了



後來還有二次莫名奇妙發冷汗就眼前一遍昏黑

倒在路邊吐到還叫老爸來載我回去

想想怎麼會這麼誇張啊..



長大很也很少這樣生病了

不過阿姐好像說自從我來台中身體又變的不好了

可能是一天到晚待在冷氣房裡

又少運動的吧



現在每次一打開藥包

看到裡頭一堆五六七顆藥的

就又想到小時侯那種很差的感覺

雖然現在只剩咳嗽不停

但還是希望快點好起來啦

才不想接下來再出去玩回來又復發

真是吃藥吃到怕了

唉..



身體健康才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