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RANGO少爺去豊原的燈會

重點是..二個人都不知道豊原要怎麼去

在網路上研究了一下地圖

本來休假可以早點去...

很機車的又要去與副總有約



大約四點半出發..到了豊原都快五點多了

雖然一點點小迷路.但還好不是很遠..

雖然有經過豊原廟口..但因為要回台中吃晚餐

所以就沒去吃小吃了



一到了會場就狂殺底片..

我抓我的頭髮..少爺也在狂抓他的頭髮

後來我們一致認為安全帽真是造型的殺手

後來就一路狂拍拍拍囉...

RANGO說他不喜歡拍獨照..

哈哈哈

所以就成了我拍照的小廝啦..



拍了世界的米奇米妮

還有城堡.101忠狗.美女與野獸

一堆的

其實還不賴

但因為太晚去..所以天色很快就黑了..真是可惜..

七點多發放的小燈籠..有人五點多就開始排隊了

雖然我也很想要.但實在沒那個心情去排啦

拍照比較重要囉



不知不覺...才拍沒多久就整個天暗了

努力的拍拍拍了許多...人潮也越來越多

我們趁著人都進來前就快閃了

不過現場大家根本就顧著拍照..

所以要請別人拍實在是有夠為難的

拍起來就會覺得怎麼這麼敷衍啊..哈哈



後來回台中..少爺還請我去吃他之前打工的墨西哥料理

還不錯吃呢..只是少爺對我沒吃很飽的反應

嚇一大跳...哈哈

我本來就很會吃..

後來又去看了場電影

渡過了真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我的天吶...

為什麼今天還要上班>_<”



後來看了照片發現..

頭髮是個糟...衣服是個糟..

因為幾天前感冒而狂喝水的下場是水腫..

臉又腫起來了

真是糟糟糟啊...唉=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