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新聞台掛點的那個晚上,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打了

二通電話給阿關又沒人接,後來看到她上線後留了一段話後發現

她人不在線上.下線後爬上了床打算睡覺,隔了沒多久關就打了

電話過來.一聽到關的聲音,本來要裝沒事的我,也忍不住就哭

了起來.

  隔天跟小妹說到這回事時,小妹一直要我去問看看應該是因

為系統維護的關係,照理說資料都還在才對.我卻懶洋洋的,什

麼都不想做.

  昨天ika很急忙的打給我,她被我的沮喪嚇到了.她說其實

文章都沒有不見,只是系統維護的關係,我只要按幾個鍵,那些

資料就會都回來了啦.



  我意興闌珊的說,算了啦,沒有就算了.

  她還很熱心的去幫我問了到底怎麼回事.



  一瞬間.我猶豫了.



  因為以為失去的那個晚上,我傷心的哭了.綜合了太多的情

感在一秒之間以為不見了.我難過的承認心死後,也說了再見.

  結果,突然地又告訴我,一切沒事的.

  而我居然,沒有百分百失而復得的喜悅.

  因為不能回頭了.

  

  如果我再把那些資料救回來,我將永遠沉溺在那一段回憶裡.

  因為太多的文字供我去想念.那我將永遠學不會離開.

  

  因為太清楚自己的腦袋不怎麼可靠,所以才需要靠寫下什麼

來記碌這些發生過的所有.

  我想,這是一個切的很剛好的時點.

  

  過去的發生,一點一滴地 就讓它走吧

  至少偶爾回想起來的時侯 也不會再這麼難過了

  因為我將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