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整理 到底 是怎麼樣的一件事

或者 工程??





應該沒這麼偉大吧^^"

現在整間屋子裡都是充滿清潔劑的刺鼻味

紫色的淡包裝上標明了 "薰衣草花園"

...........................

果然是騙人的

臭死了

外頭寒流雖然已經遠離

不過氣溫好像以非常...非常綬慢的速度在回昇

電暖氣持續運作第十小時

看來我哪天不是死於清潔劑的毒氣

就是清潔劑與熱氣綜合的化學毒氣

-_-







桌上放的有

筆 筆筒 小剪刀 用一半的化妝棉 發票 小香水 胃藥

二本用不到二頁的筆記本 棉花棒 存款收據 信用卡繳款單

亂到一個極至

網路放映的NANA 奈奈的高分貝沒完沒了



把筆放進筆筒 小剪刀也一起  

化妝棉丟進小垃圾箱

攤開發票 疊好 折一起 用洗衣夾夾好

不知道放哪兒好 先放書堆上好了

小香水 往左邊堆一點    

還有胃藥



有整理像沒整理一樣





得意滿滿的巨蟹座拿手居家收納

在我身上

完 全 看 不 到



見鬼了

怎麼會這樣

到是念舊該死天性

好像....這也很重要 先留著吧

那個也很重要 也先留著吧

那個不能亂收 哪天一定會想不起來放在哪



然後再等到哪一天

火爆的月亮牡羊爆發

又一口氣把東西丟光光

丟光光 一件不留



真是莫名奇妙的個性

(這麼優柔寡斷....這輩子大概都不會成功吧-_-')



雖然嫌棄著謊稱"薰衣草花園"的清潔劑

不過還真託它之福

把浴室刷的乾乾淨淨的

好像也把心情上的灰塵刷乾淨了

每次大掃除後都會有這種輕鬆的感覺

(表示我平常真的把房間弄的很亂吧..>.<")

(阿姐一定在鬼叫....給我回來高雄打掃...唉呀...人家很快就回去了嘛>_<")



不過整理完小小部份

桌上那堆....亂七八糟的收據  

好像只能像俄羅斯娃娃

小張的裝進小信封 然後放進中信封 然後再找個大點的信封放進去

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如果哪天真要急著找急用的話

大概完全找不到吧...



所謂整理 到底是什麼樣的一件事呢

對我來說

應該只是個人勞動後無聊心理的自我安慰而已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