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日記開張第二天 今天一大早我就...

睡  過  頭  了  ...



一天早聽到手機響起...根本還睡的迷迷糊糊的(正夢到一隻蜘蛛精什麼的..-_-)

結果手機一響起 就聽到小妹來自遠方的呼喚..



王婷儀~~起床了~~上班了啦~



嗯了一聲 掛斷電話 心裡還在想著這沈小妹還真有情有義的..

(同我一樣晚接早..起來還不忘叫我一下...)

才在這麼想我當下 突然看了一下時間

赫!!!!剉了一下...七點零六分 

沒錯 老娘我...睡過頭了

使出必殺絕招 快速梳洗法  

衝出家門後施行單輪40狂飆大法 急忙的飆到公司

沿路經過那朝思暮想飯糰店 也只能眼睜睜的經過它的身邊

心裡流著淚 暗自的發誓 :飯糰啊飯糰...明天我一定不會再辜負你的

客倌 如果你要問我 遲到跟早餐哪個重要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

當然是:飯糰

(這可是咱們中國老祖宗流傳五千年的古訓 一日之計在於晨 

白話一點就是 一天的第一個計劃就是:早餐要吃什麼....)



然後到了公司 (工作內容就可以跳過了啦.反正寫個三百天也一樣啦..)

空閒的時間跟沈小妹聊起了:該來做點什麼事 這個話題

(我們二個只要耗在一起 就會一天到晚在計劃著該來做點什麼事之類的

果然是非常希望走在鎂光燈底下的人吶...)

討論了老半天的結果是 沈同學應該從政 而我應該當她幕僚

一天到晚權力鬥爭 要不然就是去當個嗜血性強的八掛記者 

她建議我去看看聖堂教父這部漫畫 然後再考慮我們誰該走白道誰該走黑道

她說她是表面適合走白道 但骨子裡適合走黑道的人

而我是表面看起來像黑道 但內心是個標準的俗辣 

而外人總搞不清我們怎麼成為好友的 

我們自己也搞不清 哈



15號是領薪日 這次的領薪單讓我一點都不期待

反正全得拿去還債 慘的是就算全還了也還不清 

反正 現在是走一步算一步啦 過一天算一天囉

昨天對中統一發票二百元 果然 天無絕人之路啦



下班後去吃了印度咖哩

還不錯吃 但吃完後沒什麼感想 

倒是出來後滿身奇怪的味道揮之不去 奇奇怪怪的



吃完飯無聊的跑去錢櫃唱歌

沈小妹現在很主動的都會幫我點我的招牌歌...柯有倫的”零”..

聽說全大夜的男生沒人能將那首歌唱好 唯一的就是...我..orz...

下次可以考慮找大頭布出來開個包廂 就專軋信樂團的就好了...哈哈

原本滿心歡喜的點了我最愛的綺真的歌..

結果居然沒有一首唱的好的..真是見鬼了

難道...難道我這輩子就只能唱 柯有倫的 五月天的 信樂團的 張學友的嗎...

鳴~~我不要啦...

不過 女神的歌唱不好是可以被原諒的啦...

誰叫綺貞是女神吶... 她只要負責被崇拜就好了...



我說我今後再也不唱綺貞的歌了啦...

小妹說 要不要來發個毒誓



好 ...我說



當下我就發了個毒誓...

今後我要再在KTV點綺貞的歌...



”阿關就交不到男朋友” 



(PS:這毒誓遊戲是源起於談文村的...)

當下QOO就說...你可能之前也被人發過毒誓去了...



難怪....



(吳阿關..對不起了...誰叫你是我好友啊...)



唱完歌回到家都是奇怪的咖哩味混合著煙味

待會要快去洗澡

親愛的阿姐上次去美國幫我帶了好幾瓶花果口味的身體乳..

香甜到一個不行 下次再來好好的介紹



充實又開心花錢的一天 結束





(沈小妹剛打來說跟親愛的阿姨在拜財神 要順便幫我拜一下

真是太有情有義了...小妹 我要是中了樂透 一定會分你的...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