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5 Tue 2005 01:27

咻~



很爛的標題 不過很符合這禮拜發生的一堆鳥事



雖然早就知道住的地方要被拍了

不過 事情總是發生的很突然才是很精采



10/18被告知 宿舍被拍了 差不多要找房子搬家囉



嗯....(還在想要搬到哪一帶而已...)



10/20被告知 宿舎拍掉了...

11/4 要點交 請在10/31前搬家完畢



真是







的 好



意思就是說

本姑娘得在十天內找好房子 簽好約 搬好家

十天內休的二天假 還不包括29去台北看綺真的演唱會

30回來也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好吧



找房子是吧 不難找的啦 反正什麼樣的鬼地方都可以住人的

今天下午就要搬家了

雖然有點突然 不過 認了

反正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繼上次一星期準備出國一個月



到這次五天搬家



老娘的行動力真是越來越高了



ps:阿關...以後你沒事上來就可以來我家住啦...哈哈哈



新家的照片等房間整好後就會拍些上來

請拭目以待^"^

(不過還要等網路移機 真麻煩...-_-)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eason3622
  • COMMENT:
    你放心

    不用你說我沒事也會”常”去找你的~哈哈

    幫你打掃一下房間,托個地板,擦個窗戶,洗個衣服...

    (我怎麼那麼賢慧啊,真受不了我自己~喔呵呵呵)

    以前你還有室友,我都會覺得去你那裡借住很不好意思

    現在一個人住了,就不用那麼”ㄍ一ㄣ”了

    想要玩到多晚就多晚~爽耶

    記得要把你的房間佈置的美美的

    等我去參觀喔~哈哈

    等不及想要看你的新房子啦
  • 復古人
  • COMMENT:
    該不會又是走 *華麗風*得房間吧



    我也很想看看你的房間
  • season3622
  • COMMENT:
    我的電腦壞了啦~~~~鳴...
  • JSU
  • COMMENT:
    親愛的....

    一定要華麗啊...

    今天才敗了一組蕾絲小碎花的美美床組...

    幸福的咧...



    飯可以不吃..

    華麗的蕾絲不可以沒有的啊..

    呵呵...



    誰會是我的第一位入幕佳賓呢..

    嘿嘿...
  • 美玉
  • COMMENT:
    會不會是我呢?! ^.<

    星期天...我要直搗婷儀閨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