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高雄的第?個星期

一直待在冷氣超強的辦公室

害我一直不相信高雄很熱的事實

今天中午十二點出門

有股實在讓我很想馬上打包行李奔回台中的衝動

高雄啊高雄 你也未免太熱了吧



上週艾莉卡同學回高雄

本來好像要帶我去西子灣什麼地方喝下午茶的

結果在我的強力要求下 跟我去了一趟夢時代

(其實只是為了要吹冷氣啦)

當時的艾卡卡就說 高雄真是熱的不得了

台中還是很舒適的天氣呢

(唉..我心愛的台中)

想到搞不好才二個月我就比艾卡卡黑的下場

突然覺得回高雄會不會是一場錯啊 哈哈



回來的第一二週算是個調適期

不管是心理上還是生理上

一開始 生理上的負擔比較大

已經習慣了八小時的工時 現在突然多了好幾個小時

又不習慣高雄的空氣 果然馬上生了場大病



第三週 好像已經離開飯店好久了

其實還是很想念大家

很像剛畢業的時侯 不過 卻少了那些患得患失

調適自己 像在做例行公事

很忙也好 沒太多時間讓自己悲傷太久



開始放掉一些感官性的

用理智的頭腦來面對現實過生活

活的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不過 無所謂吧

再想一些有的沒的風花雪月會折煞自己的壽命



把一些希望 和但願 放在自己的身上 並去實行

靠別人吶  不如等死的比較快

嗯嗯

加油吧  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