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了和ika出去 早上十點多醒來時卻發現喉嚨不太對勁

沒錯 是要感冒了的前兆

每年的年終我一定會生一場大病 也許是換季的關係...

不過還是出去逛街了



新光三越門口佈置了超大的王子和公主的公仔 



超...級可愛的啦  中午吃了泡菜鍋 單純只是因為很想吃火鍋的關係

不過其實不辣的泡菜鍋 卻因為喉嚨痛的關係 反而讓病情加重了

我們一路逛了逛服飾櫃 還在超市買了期間限定的巧克力(一盒八十五>.<~)

我發現三越地下室好多日本的巧克力哦

(還有包裝紙是”熊出沒注意”害我太想買了..

逛著逛著 覺得真像在逛日本的超市 好想每種都買來吃吃看哦^^

還有一種是印著”冬季限定”明治焦糖巧克力 

要是跟阿姐去逛的話 我們二個一定會把架上所有的產品都搜刮一樣下來吧..



(我們姐妹倆對所謂的”限定品”根本是 

完.全.毫.無.招.架.之.力.)



後來想到有張星巴客的咖啡券要用掉

所以就跑去三樓的星巴客



配合冬季的隨行杯和馬克杯都出來了 這次的幾個款我都還滿喜歡的

不過還沒買 先點了一杯季節的...(糟..好像叫什麼布蕾去的..我忘了啦)

不過有點太甜了 (之前小姐還問我要不要減糖 我還很帥的說 不.用.

看到有種叫”太妃核果那提”的咖啡 讓我想到一個學妹

不知道那種咖啡喝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 應該也是甜甜暖暖的吧



後來逛到九樓的法雅客 看到了ppaper出的雙CD

(有一到四集的精選 另還有五到八栠的)

天吶 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大喊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哦

不過摸摸快要扁掉的荷包 還是乖乖的摸摸封面 再把它放回去>~<”

再後來逛到誠品去 新的年曆都出來了 不過我已經有姐姐從美國帶回來給我的

許純美卡通版精美月曆” 你以為許純美紅到美國去了嗎 錯

誰叫我阿姐那時要跟我說 ”哇 提姆波頓的地獄新娘的女主角好像許純美”

害我現在看到地獄新娘的女主角    都想到純美姐去..



本來IKA是要再陪我看一次NANA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快下檔了 所以只有第一場有放映

後來就選了四眼天雞 原來四眼天雞是 世界大戰的卡通版

雖然有點三條線 不過...雞丁還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吶..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哦...



害人家也好想養一隻哦..



看完電影出來都已經天黑了 騎車到一中時

 好像是吹了風的關係 喉嚨越來越不舒服

也不是想睡覺 只是突然整個人就變的很沒精神

好像隨時會倒地的感覺 還亂恐怖的

後來實在也沒力氣逛街 就載了IKA去車站坐車(真不好意思吶..>.<~)

一路狂飆回家裡  冷風吹的好不舒服  看來真的有點糟糕的感覺

回來後快灌熱水  希望病情不要再加重了  但願下星期能如期去台北吶






忘了說 忘了說 我們還去拍SNOOPY的大頭貼哦 好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