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久久沒上線 一上線 你敲了通訊息給我

我問 他怎麼了

你沒說 我以為我看錯了

你淨和我說些畢業典禮的事 

我真以為我看錯了



隔天 近半年沒連絡的朋友突然下台中

約好了一起吃飯 出門前 接到了PUFFY的電話

他跟我說了 

當下我好像無法反應 只回了一句 : 是哦 怎麼會這樣

我問了你 你什麼都沒說 大概你不想讓我知道吧

就掛了電話

然後繼續和朋友吃飯 聊天 再換了衣服 上班 下班



又隔天 美慧也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睡的迷迷糊糊 她急問了我你的電話後就掛了

我心想 她應該是要問他的事吧

她沒跟我多說 我也沒多問 我想 是PUFFY告訴她的吧

然後 醒來 上班 然後 下班



一切都不像真的



我隱約的感覺自己並不悲傷 因為不像真的

感覺只像聽到了一個朋友出國去一樣 

好像他應該會再回來似的



昨天 我上班裡偷閒去看了你的網誌

人 真的不該太好奇

不應該去觸碰也許自己還不能接受的那個節點



你說 他 不見了



好像一瞬間 我聽不見我同事在問我什麼了

然後眼淚掉下來的同時 我才相信 

他 真的不見了



心中的感覺突然變的很複雜 

我開始給自己找很多事做

因為只要一閒下來 我的腦袋裡就會不斷的反覆問著

真的嗎 是真的嗎



那天小妹剛從台北回來 我猶豫地要不要告訴她

我說 我很自私 

我一直想假裝我不知道 是不是這樣就不會難過了

所以我不想告訴她 那她不會知道 說不定 她也不會難過了

小妹說 她也覺得不像真的



雨還一直在下 好像無止盡的 不會停了似的



我始終沒有打電話問你 

也許是我還沒有勇氣去接受你證實的話

雖然己經親耳從別人那裡聽了 但我也許還不想相信吧

我好像只能放縱自己不去想

要一想起來 關於那時大家在一起的點點回憶

就沒完沒了的 讓我又忍不住要掉眼淚



你說 你被轟炸的好疲累

但願我的安靜不會被你當做冷漠

我沒辦法在你身邊分擔你的悲傷 我也不懂得怎麼安慰

畢竟 劃下的傷不是用言語能癒合的



送他的那程 我們是不會到場了 

不知道他往天堂的行李 有沒有打包著我們的回憶



只 願 祝福他 一路好走



而還有幸活著的我們 大家都能健康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