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還繼續唱著

意外的 就倒在床上昏睡了起來

這一陣子變的很淺眠 夜裡也無法好好的入睡

容易被一點的聲音給驚醒

驚醒 然後又要翻來覆去許久 才又不知不覺的睡去



下午突然覺得疲累

就算是為了要早起而特意在九點就寢的我

好像還是無法適應白天

不管睡的再多 就是無法好好醒著

就算醒著也是感覺累

也許白天的我 表面上看似醒著 但實際上是在呼呼大睡

說白一點的話就是夢遊

只是沒有人發現而已



也搞不好 我身邊的某個人 也有人同我一樣也說不定



醒著 但其實是睡著



不算涼也不算熱的天氣

尤其適合拿來睡午覺

才一躺下 就昏昏沉沉的

連電風也沒開 把冬天的厚被子踢到一旁

然後 就睡了

外頭轟隆隆的公車經過 還有機車 還有汽車 

忘了關的電腦裡還繼續唱著陶喆

靈魂像被抽離了一樣 一飛 就越來越遠 



要是幾次睡不著的時侯 我就會讓自己幻想自己沉入了海裡

一開始是飄浮在海面上 然後漸漸地 漸漸地 往下沉

眼前就會從淺藍 轉化為深藍 黑藍 到伸手不見五指的黑

只有一二次 因為忘了自己並不是真的在海裡

反而因為無法呼吸而驚醒過來

但大多數的時侯 我倒很容易被自我催眠而睡去



突然被開門聲給驚醒 我睜開眼睛不確定的看著周圍

伸出右手 手指的輪廓漸漸清晰 眼睛好像還不習慣黑暗



我睡了多久



我翻了一個身 側躺著 不知什麼時侯悶的背出了一身汗

室友小聲地帶上了門 拿著晚餐到客廳去了

我躺在床上 發呆似的

直到壓到的右耳隱約感覺到疼了 才起身坐著

看看手錶 也才睡上三小時罷了

天色卻暗的很快



又發了一下呆



剛下午還看了些什麼書 怎麼又想不大起來了



又打了個呵欠 晃晃腦 醒醒神

睡太多的話晚上又會睡不著 

只是這樣微涼的夜裡 就會很想跟阿關騎車出去兜兜風

沿著海岸線 沒有終點的騎 騎累了再回頭

 

不過想歸想 還是想歸想啦 

下午多適合拿來睡覺 不適合拿來做白日夢

多想無益啦 早點去睡還比較實際點 (- ~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