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 對一般上班族是平常不過的事

不過對我們這種時間到就準時走人的人

可是一點都不適用



今天 加了一點小班

為了忙到沒空吃晚餐的同事

很貼心的去幫大家買晚餐

(買晚餐不是重點 反正人家貼心是人盡皆知的嘛^^)



買了幾碗麻辣麵線送到公司後

有種日行一善童子軍的快樂感

騎著我的125 噗噗快樂的回家

快樂的熄火後 快樂的拔了車鑰匙



快樂的走到家門口

舉起左手朝感應器感應了一下



沒反應??



啊咧??



怎麼會沒反應??








再試一次



還是沒反應



???????????????????



然後我才發現...








我左手拿著的是.....







我的晚餐 蚵仔麵線







我的鑰匙一直拿在右手

(所以我一直拿著蚵仔麵線在感應器前面晃來晃去

還在怪感應器壞了...)



鳴....難怪管理員北北和剛剛經過的情侶甲乙

都用很奇怪的眼光看人家...





果然是精神錯亂了啦...鳴....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緋比
  • COMMENT:
    哈哈哈 

    蚵仔麵線有沒有羞紅了臉啊?
  • midama
  • COMMENT:
    哈哈哈....

    好好笑喔!

    不過生活有這麼多趣事也挺歡樂的!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