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車站還意外的遇到了小胖,也是個驚訝,怎麼這二天像辦了個大同學會,

好像回到了畢典的那天啊.

  小胖和阿關坐了同班車往南下,小美玉在一個小時侯搭了另一班莒光回竹南.

  我和阿岳後來終於去喝了茶.

  阿岳說說了好多好多,知道現在有另一個人陪伴著他,覺得很放心了,

阿岳還是需要人照顧的,他一點都沒變.

  我們都知道有太多話要跟對方說,但我們也有太多太多是無法用言語說的,

我看著阿岳,心裡感觸好深.曾經有那一個代名詞,叫做”我們”.

  在茶店坐到快九點,欣也要回竹南了,和阿岳說了再見,我又一個人回到了家.

  

  這二天,大家來了.聚在一起,然後,時間到了.我們又依依不捨的說了再見.

  被濃縮了,關於我們從相識到分離的每一秒鐘,時間毫不留情的就這麼壓縮.

  我送走了品宏.送走了關.送走了美玉.跟美慧說再見.還

  有怡芬.佩雯.談文村.阿岳.還有欣.

  我又回到了一個人.

  什麼時侯我們已經不能想在一起就在一起了.我明天只見的到小妹.

  但我還是很珍惜.

  也許這就是我活著的當下.

  我們之中,有些人變了,有些人沒變.我也是被說沒變的那一個,但是我卻覺得我變了.

  然而不管變或不變

  我們總會很清楚,變了的,就不會再回來了.沒變的,熟悉感依舊在.



  也許哪一天我們也會變的和現在不同,然而未嘗不是好事

  我期待未來的我也能夠再次遇見未來的你



  我們都要變,變的比現在更好.比現在更珍惜.

  變的更懂得去愛.



  也許..這也是種很令人期待的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