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了關要上來的那二天,我就無時無刻期待著.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了,

要去綠島,南非的事.還有好多好多,總想了我們有說不盡的話題.

  星期五上晚班,晚上十一點小妹帶著阿關進來大廳等我交接班.我忙完手頭上的工作,

就接了阿關回到住處.

凌晨一點半,洗完澡的二個人走在微涼的街上,冰冰涼涼的空氣透過風衣吹進骨子裡,

我們總很愛在無人的街道上走著.到全家買了盒鮮乳,因為我迫不及待給阿關喝令我最近很著迷的

balles甜酒.只是短短的五分鐘,實在很難感受到從前.

  對竹南的夜晚,還是好想念.

  一夜裡,還聊了些什麼,老實說好像不太記得了.只覺得阿關在屋裡,很熟悉的感覺.

  早該是這樣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我們該住在一起的.

  二個人上床時是幾點了,我們爬上上鋪的床,很擠,二人勉強塞的下,側著身子,還是睡著了.

  品宏和美玉的火車中午到,我們到車站時是已經遟到了,總是性子好的學弟妹,還是笑嘻嘻的.

意外的,發現品宏變高了,我和阿關異口同聲的說.哇,變高了,也變黑了,以前的品宏是太白了,

現在很剛剛好.不過品宏好像不太喜歡自己變高.這樣就不像日本男孩了,品宏說.

  嘿,日本男孩高高帥帥的那才叫優啊^^”學姐說.

  星期六的第二市場果然很多人,吃了有名的糯米腸加蘿蔔糕加荷包蛋.還有點了酸酸甜甜的愛玉冰,

這只是我們美食之旅的第一站而已,品宏說這次下來就是要開心的大吃大喝,那我們哪有不盡點

地主之誼的道理.更正,是”我”.

  吃完第一攤之後,就是隔壁有名的麻醬麵了,因為實在等不到位置,所以只好分開坐著吃,雖然

一開始因為老闆娘態度不是很好而吃的不是很開心,不過後來聽著老闆娘恰北北+完全不停歇的吆喝聲,

和一旁認份非常安靜煮麵的老闆做對照,倒是我們吃完後大開玩笑的一大話題.

  吃完後買了台中有名的萬益豆干給大家帶回家當土產,還不忘了助教一份,希望大家能吃的很開心.

  午後到精明一街繞了一大圈,實在想不到有哪個茶店好坐的,猶豫了很久決定到85度c去.

離開前點了杯也是我最近很愛上的霜乳奶茶,還有阿關很喜歡的美口鬆餅.

  品宏真是很想吃蛋糕吧,決定豁出去的我們,四個人共點了四杯咖啡和...十一塊小蛋糕,

真是極樂世界.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不過癮的我們,後來還加點了三塊.

  巧克力.慕絲.草莓.戚風.起司.優格.總合水果,

  應有盡有.午後三點,平價的咖啡廳裡,還有四個沉迷在幸福蛋糕世界裡的人,一切都很美好.

  五點多關載了品宏回車站,這一趟下來感覺來去匆匆,但見了品宏還是很開心,

有沒有心的分別也不過是這樣而己.

  六點載小美玉去體育場,五月天的演唱會就快開演了,約了談文村去吃小竹屋,

從一中到逢甲還是有段路,上了早班的小妹看起來比較容易累.吃完晚餐小逛了一下逢甲,

人太多,我又穿了件大外套,感覺就不是很起勁.

  突然覺得星期六原來會使人煩躁,雖然我還是很想要一雙高跟鞋,不過倒沒什麼看鞋衝動.

  討論了一會,決定還是去唱歌好了.十點約了美惠在精明一街,還有kinya也來了.

五月天的演唱會十點半左右結束,美玉也過來和我們會合,夜裡好像起了點風.

於是又說說笑笑,聊的很起勁也很開心就是了.

  很突然的,遇到了阿岳和欣.總是個意外,從說來台中到現在過了快二個月了,

  每次總說要和阿岳約出來聊聊天.喝個茶什麼的,卻還是一直沒約出來,沒想到倒在昨天給碰上了.

見到了阿岳,總覺得有好多話想說,卻又不知道怎麼說.畢竟太久沒見面了.握著的手,

有一股很熟悉卻又也許陌生的感覺.

  凌晨一點的銀櫃,等待的時間小妹和puffy依然肩併肩聊著天,好像回到了從前.

  有唱了什麼歌,阿關的”對的人”是越唱越好了,還有”我為什麼那麼愛你”真是唱到人的心崁裡.

大餅還是一樣的台,就別提了吧.我們的S.H.E怎麼唱起來沒什麼勁了,還有小妹的”我們的愛”

真是招牌主打歌.我的”雙棲動物”怎麼會抖音到這麼好笑,唱到”原點”時就好多了,

下次就等阿關一起來合唱,”假想敵”看來是我的死穴.不過一致全場”笑果”最好的,

還是非puffy的"小綿羊趕集"最經典,這是下次唱歌的必備歌曲哦.

  很久沒玩到凌晨五點多了,年紀大了果然體力有差.中午還約了怡芬吃午餐.

沒想到宿舎外的馬路在整修,有點被吵的睡不著.一大早十點就起來了,約了去全國吃飲茶,

連佩雯也來了.點了很多好吃的菜,最令我喜歡的是最後的甜點,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吃了,

哪還顧得了什麼減肥不減肥的呀.錄了一小段錄影,等上傳完後可以寄給助教,

櫻花週沒辦法回去,但還是很掛念大家的.

  星期日的午後在經國綠園道有狗狗的聚會,我們幾個女孩子根本看到狗狗就瘋掉了嘛.

果然最近最熱的還是拉拉和黃金,還有可愛的米格,一隻我和小妹都覺得很酷的巴戈,

我覺得帥的有點像伍佰.還有哈士奇.像熊寶寶的紅貴賓.

原來台中有這麼一個熱鬧的狗狗聚會,玩成一團的狗狗.看了都讓人好開心.

  也沒想到時間這麼快.四點多載了阿關去車站.總覺得阿關不應該要離開的啊.

  唉,我怎麼還在茲茲念念的啊.

  任性的像個孩子一樣.只是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侯再見面了,這麼一想總覺的好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