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大事發生啦

那就來報告報告這二星期的小事件好了



12/9阿關因為要回學校 就順帶來了台中一趟

晚上約了羊在一中見 一起去吃了燒烤

因為三個人都餓翻了 所以剛上菜的二十分鐘

我們這桌是陷入了完全的沉默

在喧鬧的燒烤店裡成了極有趣的反比



吃完了燒烤 因為要陪我去換耳環 

我們繞了進一中街逛了逛

幫我打耳洞小姐說 保養的很好啊 完全沒發炎的樣子

我笑著說 像你教的嘛 不理它就沒事啦

我想起跟小妹說的 原來耳洞的保護跟愛情差不多

越小心翼翼越容易受傷 

少理它反而沒事



回到我的住處 羊與阿關是第一位我的華麗小套房的貴客

(小妹與美玉不算啦 因為那時還沒整好啊)

在羊和阿關輪流去洗澡的間段

我就放KERORO給另一個人看 

結果是 好的很

大家都知道共鳴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後來壓軸戲上場 放了悲慘世界給他們看

吳阿關好樣的不到二十分鐘就給我睡著了

真是有夠悲慘的-_-”



隔天帶了羊與阿關去位在新社的新社庭園

之前和小妹和QOO去了一趟薰衣草森林

然後又去了一次新社庭園

我憑著二次的記憶 騎著車就上路了

邊騎的路上我偏就想到有本書

叫做”為什麼男人不看地圖 女人愛哭”

看來我的性格上還真的比較偏男生 騎過二次路就完全記得了

因為上次去了一次有經驗 所以這次去還特地買了麥當勞

還帶了零食去野餐



之前去的門票是二百五 可以抵二百元的用餐

但這次去很差 票價一樣是二百五 但卻只能抵一百元的東西了

而且因為是價日去 所以人還挺多的

我們找了塊草地 舖了十五元買來的蘋果日報

廣告版特多 舖起來一點都不心疼 還值回票價咧

三個人就這麼吃起炸雞來了 

一旁玩的路人們看到我們三個這樣野餐 

全投予了羨慕的眼神

(因為那邊的餐又貴又難吃 就算可以抵也吃不了什麼 

還好仙姑我有先見之明吶..呵呵)



吃完小M 拍拍肚子 也差不多該去消耗消耗熱量了

於是我們起身走了走

那天在往門口(經過停車場的時侯)看到了重機大會師

好幾台重機雖然連看都沒看過

不過好歹那BMW的馬克我還見過 每台至少都要上百萬吧

當時真該假裝被碾過去 至少還可以騙來個二三十萬的醫藥費吧

(糟...想錢想瘋了..)



後來就開始了瘋狂拍又拍又拍的時間

我拍阿關 阿關拍羊 羊拍我

我拍阿關跟羊 阿關拍羊跟我 羊拍我跟阿關

我拍阿關在拍羊 阿關拍羊在拍風景 羊拍風景時我在拍阿關

拍來拍去又拍來拍去 拍來拍去再拍來拍去 全都是我們三個人

拍到都快有點反胃的感覺了



有沒有這麼無聊

拍謝

就是這麼無聊



而且 說正格的 要不是羊的後來一個動作 

我想我從來都不會發現 原來羊也是會耍心機的

像我和關開心的走呀走呀走時

羊偶爾的就會高八度對迎面而來的情侶甲說

”要不要我幫你們拍照啊.....”

一開始還覺得 拷 羊也太熱心助人了吧

太熱心了 太熱心了 熱心到我都汗顏掉

不過 就這樣喀嚓三二下後 就聽到羊很”開朗”的笑著說

”那.可以麻煩你們也幫我們拍個照嗎?”



這...原來 一開始不請人家幫我們拍

(因為隨便抓個路人來拍 人家一定很意興闌珊的給你亂拍)

所以..要先幫對方拍

先拍直的.再拍橫的.再換個角度.然後...

再請對方拍 

這麼一來.對方再怎麼願意 也不好意思拒絕

也就是”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囉

這才是所謂”心機中的心機”啊

這一刻我也才真正領悟所謂”三人中必有我師”這句話了

羊...真是高招吶..



下山後為了要跟小妹見面 我們先繞到小妹家附近

因為小妹還沒回來 我們就說先去一中等她

不過後來又想先去逛天津街 因為天津街離小妹家近

於是想等她回來我們再一起決定看要去哪好了

後來在天津街逛呀逛呀逛時 小妹來了電 說她己經在一中了

我們又很替對方著想的 又錯過了



逛了逛一中 人實在太多了

後來又到了胡同去坐坐

快要累死的四個人 明明有很多話要聊的 大腦卻又不聽使喚

只能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 

聊了一些工作的近況 和關研究所的事 

聊的實在不多 便散會了



回到家的關和我也早早的休息

(因為有人想七早八早起來看KERORO)

切...(娘的咧 KERORO是有比我重要ㄏㄧㄡ~)

(對不起 又罵髒話了)



隔天關起來看KERORO看到要出門了還依依不捨

到了車站意外的見到了PUFFY

他接下來好像要去馬公了

(現在應該已經在馬公了啦)

PUFFY唯一的願望是 希望不要變黑

不過我想不太可能啦(不是不太 是根本不可能)

臨走前交給我一盒巧克力 千交待萬交待說是給小妹跟我”二個人的”

絕對不準一個人吃掉

後來還打電話問沈小妹我有沒有把巧克力交出來

真是太不信任我了 過份的要死 

開什麼玩笑

我要吃他一顆巧克力 除非陳奐亨會白著退伍啦 呿!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沈小妹去了香港提前過聖誕



前幾天放假的時侯 去SOGO逛個街

剛好碰到星巴客八五折回饋日 買了張耶誕的隨行卡

好看的咧

當然少不了要有拿鐵和楓糖肉桂卷囉



在某櫃買的正起勁時 JIMMY突然來了電話

剛好來台中出差 於是就約了一起去吃飯

二個人還很瘋的 就跑去看了剛上映的”金剛”

一個是隔天要上早班 一個是隔天有場活動

二個人偏要去看十點半的電影 而且還只剩前四排的位置

真是瘋子

雖然金剛亂好看的 但對二個精神不濟到快崩潰的人來講

能看完已經是很不錯了

雖然看完結局後很多人覺得很悲

不過我們二個還亂有精神著討論著片中的笑點 哈哈

看完出來是凌晨一點半了 互道了晚安和再見

接下來就等跨年再見面了吧



隔天小妹回台灣

回來後說了好多好玩的事

尤其是她說:

QOO這輩子最大的不幸就是 他交了一個全世界最會走路的女友

聽說他們五天內有五天在逛街

一天在外頭要有十二小時的話 就有十小時在逛街

(其餘二小時是用來吃飯的)

而且 沒人會忘了

香港是個超級好逛街的地方

二個人就是有本事一直逛呀逛呀逛呀逛到...

逛到QOO腳還起水泡 

在返台的飛機上 QOO哀怨的對沈小妹說

你這次回來啊 買了好看的IZZUE的外套

還有好看的YSL的包包

還有好看的NINE WEST的鞋



而我 而我帶了三個水泡回來...



噗 怎麼會這麼好笑 真是太有喜感了吶~

重點是 沈小妹承認她愛上了香港和香港人

唉 香港不是我要先去的嗎 



連著三天上早班沒一天睡超過六小時

整個人都快崩潰掉了

接下來的聖誕節反正也要上班 沒什麼計劃啦

目標是放在跨年 希望這一陣子的辛苦可以在跨年時玩回來

期待台北跨年會囉^^



呼~親愛的朋友們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和新快樂囉!!!!









(什麼!!!!太早了嗎???還有四天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