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不怎麼累的,只是難得放假,就想要好好的休息休息.

剛好遇到了國慶日三天的連續假期,完全不想出去人擠人.於是星期

六和同事換了班,再多上一天.星期一預約了剪頭髮,打算把一頭稻

草好好的整修一下.

  星期六下班後實在無聊的要命,吃了一包藥後開始昏昏沉沉,不

到八點就上床睡死過去了,直到隔天九點多才醒來.很久沒睡的這麼

過癮了.整理了一會就出門去弄頭髮,要不是還想把頭髮留長,實在

是有點想要一口氣就”喀擦”地,就剪成短髮算了.不過還是有點捨

不得啦,還是先修齊到肩膀就算了.

  剪頭髮其實是件很過癮的事,每次弄了個新髮型就會有種新生的

感覺.像是自己好像做了多麼了不起的改變似的,其實也不過是剪個

新髮型罷了.

  為了讓我上班時還可以把頭髮盤起來,設計師儘量不把我的頭修

的太短.打算十二月聖誕節再來燙個造型,她笑說你連做頭髮都要看

日子的啊.

  就修修剪剪快一個多小時,再加上等米娜重弄的時間,不知不覺

的又打了個呵欠,想睡了.

  枉費了她幫我吹了個很漂亮的頭,但我實在是睡意十足,受不了

,回家二點多又躺回我小窩裡呼嚕嚕地大睡了.

  才又一睜眼居然已經天黑了,猶豫著要不要出門去看電影.雖然

有人已經跟我說了那部片普普而已,但想了想.還是出門好了,實在

是不想和室友待在同一個空間裡.

  因為沒有先查詢好電影的時刻表,所以買票的時侯才發現前一場

才開演二十分鐘,而下一場要再等上一個半小時,很累人,但還是買

了票.

  輪到我的時侯,工讀生很機械式客氣的服務:



>>>>>>>>>>>>>>>>>>>>以下是對話>>>>

我:最近的一場”地獄新娘”是要到九點了嗎?

工讀生:是的



我:那我要一張票

工讀生:九點鐘”地獄新娘”,請問是一位嗎?

我:嗯(點頭)



二  秒   後



工讀生:請問是一位嗎?(頭抬起來)

我:是啊(點頭)(奇怪?剛沒聽清楚嗎?)



工讀生:一位???(確認沒聽錯)

我:是啊,就一位(哭笑不得)



工讀生作業操作中...





******************************

  那一瞬間我真的很想爆笑出來耶,那位工讀生整整問了三次才確

定我是一個人去看電影.我突然想起某集的慾望城市裡的內容,單身

的人居然在這個城市裡,偶爾要被遭受莫名的質疑.

  實在是不得不說巧,因為前幾天一個人去看劇的時侯,也是被收

票小弟問:你一個人嗎??天吶,才過二十六歲的我就已經無法承受

這種打擊的話,看我要過了二十九歲後,還是少一個人上街.逛街.

看電影.吃飯...等等好了.

  在等電影開場還有一個半小時,我點了一杯飲料坐在老虎城的用

餐區裡〔發呆〕,摸了摸身上帶了二隻筆,而平時隨身一定記得帶的

筆記本居然就在早上被我從包包裡拿了起來.真是見鬼了.好吧,也

只有認了的繼續發呆上一個小時.

  我坐在面著一大片的落地窗,既可以不用面對人群,又可以從倒

影上觀察其他人的一舉一動,挺有趣的.有十六.七歲的小鬼們吱吱

喳喳的喧嘩不停.有個長相平凡.身高也不高的男生牽了個身材長相

都一等一的辣妹經過.有個女的高跟鞋不高,但走起路來”喀.喀.

喀”的發出很大的聲音.(她以為她在走台步嗎?).還有一對情侶

把剛買的麥當勞塞進女生的包包裡,應該是要偷渡帶進去看電影時吃

的吧.不過女生的包包太小,二個人還手忙腳亂的整了好一陣子才塞

進所有的東西.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吶.

  近了電影開場的時間,一個人上樓,一個人拿票根.一個人找位

置.一個人吃零食(我也偷渡了一包零食進去).一個人看完電影.

一個人騎車回家.其實也沒什麼.突然有點得意,好像一個人完成了

一件很不得了的大事一樣,其實也真的沒什麼.不過就是一個人.

  一個人.不行嗎??也沒什麼不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