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 今天  是星期六嘿



星期六通常白天會很忙 客人通常會七早八早來CI

然後不到三點前檯就會超忙 會忙忙忙成一團 然後做排房的我就會心情很不好

心情很不好 通常臉色就狠差 

臉色一差 就需要來一瓶X一四物雞精 給我戀愛般的好臉色

呃...離題了



重點是 其實今天並不忙 只是房間排不出來

房間排不出來其實不怎麼困擾 挑大房間出來昇等就好 只是今天也沒大房間

沒大房間倒也不怎麼嚴重 看有沒人取消就好 只是今天剛好也沒人取消

沒人取消也不會怎麼樣 只是客人會沒房間住而已

呃...這樣就其實就很會怎麼樣了



不過 中國五千年老祖宗有交代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所謂既來之則安之

唔...

先吃個飯糰好了...

呃...又離題了



總之 今天莫名奇妙的順

(除了我又暴走的那一段)

(除了MR.HEIL提早來報到以外)

(除了...沒了啦..)

很意外難得的星期六居然不到三點半就可以走人了 嘿嘿



本來考慮要去吃麻辣鍋的 

不過下午三點半實在很難餓的起來 於是先去沈小妹家

本來打算看個電視後再出門來說 

不過進屋後實在就很難再想出門  於是我們認真的看起電視

從22轉到75台 再從75往回轉 

扣掉了乏善可陳的新聞台外 還看了上星期重播的戀愛巴士

大概是因為早知道結局了 所以看來沒那麼感動萬分

不過還是很好看 

要是有戀愛巴士的話 我也一定要去參加...(吧)

然後 我們又重看了一次金髮尤物 而且居然莫名奇妙的感動掉





中間最爆笑的插曲是在台北的QOO打電話給沈小妹

聽說我們在家等阿姨的晚餐 QOO竟然說



王阿姨現在一定餓的....













把 妹 妹 吃 掉 了 吧



(妹妹是小妹家的西施狗)





噗..............

見鬼的爆笑....

QOO真是太有喜感了(雖然被羞辱的人是我...)

不過好笑到真令我快噴飯了..-_-||





看完屬於週末的電影 滿腦子都是睡意

(最近好像到了冬眠期)

明天一早又要上早班..

唔...超睏的了啦...







看的出我在殺版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