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昨天聊了一些

我們都發現了我最近的改變

我挺開心的 你也替我開心嗎?



上次和某人大吵了一架

也不算吵架

只能算是我和他認識以來最不悅的一次吧

經過上次的”好好溝通”

我想以後也沒有聯絡的必要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是自私

但自私不表示就可以去傷害別人

還裝做若無其事

他可以視若無賭 但至少我不行 我還有心

不懂這回事的人

就沒資格要我的感情 

那只是在浪費雙方的時間



曾經一些想不開的結

現在我只會把它當成繳了一份學分費

所謂人生

就是要不斷的學習

不過要是付了學分費還學不乖

那只能怪自己蠢了



女人 笨一次叫天真

   笨二次叫做傻

   笨第三次就叫做蠢了



男人 女人並不是你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動物

   在你自戀之前 我只想問問 你以為你是誰



最近想了想 

也許我已經開始變成一個很自私的人了吧

為了什麼而放棄什麼 也開始試想有那個必要嗎

擁有什麼 失去什麼也都不重要了

不過不重要並不代表無所謂

這回事我們心裡都是清楚的



有些東西 值得你的 就會放在心裡永遠永遠

也許久沒提 但不會忘就不會忘



至於那些沒必要的

就早早丟了吧

擱著 光想起來都覺得礙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