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13

我住的地方

當初公司宿舎被拍賣了

急著要搬家

住哪

哪兒都好

有安身的地方就好


當然要離公司近點

微薄的薪水供不起我住高級豪宅

首選當然是學生宿舎

對於自己已經畢業快一年

還要回去找學生宿舎這件事

好像有種悲哀的感覺

不過存不了錢是事實

怪只怪自己是位百貨公司孝女


找來找去意外的找了間大樓

本來看起來出入份子挺複雜的

不過後來感覺倒還好

本棟的門口剛好是警衛室

小小的放心了一下


原本打算租的六樓

房子看起來有點陰森

緊臨中庭又聽的到狗叫

租金殺不了價

就在打算簽約的同天又碰巧遇到管委會的人

說他手上剛好有人委租的房子

問我要不要看看再打算


倒也無所謂


14樓-13

是我喜歡的高樓

又不像頂樓夏天會熱死

唯一的缺點是面馬路邊

很怕吵的我考慮了一下

還是決定租了

至少大白天陽光充足

已經一個人住了

不需要把自己搞的精神衰弱


應該沒人像我這麼怕吵的吧

因為從小住在巷子裡

房間又是在裡面

所以睡覺的時侯已經很習慣安安靜靜的了


畢業那年回高雄

在爺爺家待了二個月

空曠的大房間是其一

真正不習慣的理由是

爺家剛好在馬路邊

就算到了十點多  車子還是來來去去的

半夜二點鐘

只要有一台摩托車經過

淺眠的我就會醒過來

每天帶著黑輪上班

那段時間    實在不像人過的日子


雖然我現在住的房間小歸小

不過因為在14樓  很高的關係

所以洗完澡出來

就算不穿衣服晃來晃去也無所謂(^^")

反倒是偶爾回高雄住家裡才不習慣咧


唯一的缺點是外頭這條大馬路

一天到晚有救護車經過

真的很誇張

也許是近醫院的關係吧

(不過搬來這麼久  我還是不知道醫院在哪)

尤其是晚上十一.二點

救護車常會急速而過

很吵吶  常都快要睡著了

就又突然被驚醒

選舉期間就不用說了

常讓我暴怒的要丟垃圾下去


記得之前有一次恐怖的驚驗

好像晚上十二點多一點了吧

我躺在床上好像快睡著了

突然樓下傳來一個女子像在對面馬路的尖叫聲

夠淒厲的

叫到我連14樓都聽的到

很恐怖

可是我很俗辣   完全不敢到陽台去看

其實去偷看完全不會被發現吧

不過我居然用被子朦住頭

整個人完全不敢出來

(明明在自己家就很安全的說)

直到整個人快要被熱斃了才拉開一點被子呼吸


不過說到這個恐怖的經驗

很忍不住再來分享一個吶

(看來說上癮了...)

不過因為本人自己覺得很恐怖  才不得不拿出來分享哦


有一次也是蓋好被子準備"黑黑睏"的時侯

(大概晚上十一.二點吧)

突然聽到一對情侶大吵架

好像是那個男的要離開

那女的不準他離開


就聽到那女的說    你不淮走  你要去哪裡

那男的說:   我沒有要去哪裡啊

女:  你不淮走   就是不淮

男:  你在"花"什麼啦   跟你說沒有就沒有啊


後來不知道吵到什麼

那女的說:   你要走你乾脆先把我殺掉

(而且是很堅決的聲音!!!)


我當場大驚

(心裡在OS;我到底要不要報警吶)

還是先通知管理員

可是...如果等下沒事   他們會不會知道是我通報的

因為他們在電梯口吵    我又是住電梯門口出來第一間


然後那個男的大怒 

就聽到"碰"的很大一聲

我衝到門口   從魚眼偷看

(實在很怕那女的被殺了)

然後看到那個女生蹲在地上摀著頭

那男的在旁邊安撫她說

對不起啦  誰叫你剛才要講那些話激我


原來是那男的把那女的頭推去撞牆

拷    活生生的家暴


(再次重申  我不是故意要偷看的

我是要確認那女的不會被殺掉)

然後那個女生一直哭   那男的一直安撫

本來以為他們要下樓了

結果那男生後來又摟著那女生回到房間去了

(不要問我他們回去幹嘛  又不是住我隔壁間

我哪知道)


很恐怖耶

當他們經過我門口時

我還不自覺的蹲下來停止呼吸

深怕被他們發現

(重點:啊我不是在自己家裡面)

後來直到聽見開門聲  又聽見關門聲

我才放心的去睡覺


當晚的我一直想

如果那女生被謀殺了

那我以後坐電梯不就很恐怖

搞不好他發現我是目擊證人

結果一直纏著我要我幫他報仇也說不定

越想越恐怖


真的  總有一天 

我會死於自己過於豐富的想像力


好像又扯遠了

不過是要來聊我的14樓-13

怎麼又拉拉雜雜的亂寫一通

可能是剛剛又有救護車經過

突然靈感來了吧


最近遇到二次了

晚上十一點下班後

警車整個封住我家外頭這條路

不知道剛好是臨檢還是怎樣

可是上次經過

一旁的警察身上還有衝鋒槍咧

一副嚴正以待的樣子

對每一台經過的車輛都仔細盤查

雖然不是沒見過這種大陣仗啦

可是都剛好在我家外的這條路....

害我不難對自家外的治安感到不安咧


不過   不想太多啦

反正   人各有命  人各有命啦

(不是的吧   用人各有命來做結尾

好像太爛了一點...)


那...反正  

也不知道要掰什麼了

重點是   我喜歡住高樓就是了

所以對我的14樓小窩還挺滿意的

(這樣...各位看倌大人也還滿意嗎...|||)

就....就是這樣了啦...

晚....晚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