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知道他離開你 他會很難過

但沒關係 他很堅強的 所以你也難過 但你能放心



你又說 你知道她離不開你

就算她是任性的 就算她一次又一次的傷了你

但你還是不會離開她 因為她不能沒有你

因為她是需要你的



我只看見了矛盾

為了不讓心愛的人擔心 於是我們要自己更堅強

但更堅強的下場是讓心愛的人離去

因為堅強的你卻讓對方認為你沒有了他也無所謂

你會好好地過



但軟弱卻不同了



聽過多少諷刺的故事

一個男人身邊有個甜美可人 溫柔婉約 體貼順心 做事有條有理的好老婆

但最後男人卻外遇了

外遇的對象卻是個其貎不揚 個性不突出 又一無可取的女人

問男人為什麼外遇

男人卻只回答一句



因為她需要我



我還沒法理解這樣的對待吧

也許換做是我 我也同樣狠不下心

同情了看似的弱者

堅強的人還能如何

就只能更堅強了 



要不然又如何



或許 也該有人來教教我們

要怎麼樣學會 關於所有的不勇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