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同事帶了一盒拉拉山水蜜桃來..

打哪來的..

反正聽說是他某朋友給的

我眼睛都亮了

不是因為拉拉山水蜜桃

而是因為在實踐黃金傳說的我

極需外在提供無料糧食



管他什麼都好



帶了顆粉嫩嫩的水蜜桃回家

把她當頁品一樣

小心翼翼地冰進了冰箱

啊...

明天的午餐又有著落了

光這麼一想

就能夠很安心的入睡了..



隔天早上

為了表達對蜜桃公主的崇高敬意

我決定先殺了蘋果小弟..

*刷*刷*刷*刷

(不好意思..因為小妹我不知道用什麼聲音形容削蘋果比較好啊)

重點是..

蘋果小弟沒三二下就被我扒光了他那未熟的外衣..

再不到三分鐘內..

就進了我的肚子了...



接下來..

就是咱們的重頭戲

水嫩蜜桃公主的第一次..

副標:要溫柔..不可以太大力哦..

(怎麼搞的好像在賣A片的)



但是..

人稱心狠一流刀工一流的我..

也遇到了個平井..(誰..平井 堅嗎)

不..是遇到了個瓶頸..

請問..

水蜜桃要怎麼吃啊..

當下我猶豫了..



1.拿削刀削啊..癈話

(但..那麼軟..又不像蘋果..怎麼削啊)

2.切開四半用咬的啊..又是癈話

(但..切四半..那皮怎麼辦..

當時的我還陷在皮到底能不能吃的泥沙裡呀..)

3.用嘴巴吃...癈話中的癈話

(那也得等我第1和第2解決了之後再說啊...

來人吶..把選第三的通通拖出去斬了..)



再經幾番心理交戰後..

我決定..選第一項好了..

從冰箱拿出冰透沁涼的蜜桃公主

(又不是在賣楊桃冰...)

放在水龍頭下

先沖洗她那淡黃又透著粉紅的外表..

然後..

一陣熟悉的音樂居然在我耳邊響起..



**~屁股型的外表 但是說起味道

絕對不是屁股周圍的那種塞八味道~**



停!!!!!!!!!!!!!!!!!!

這不是ARLIN的主打歌..

旺福樂團的"水蜜桃輓歌"嗎

怎麼會在這時侯響起..



不行不行...要來專心削我的水蜜桃



唉呀..旁邊有點小壓到了..

軟軟的水蜜桃..千萬不能太大力的拿著..

只要一個不小心..都很容易會傷到的..

削下第一刀



**~薄紗般的外表 絕對不是蒜頭

看起來就像是太陽曬的太過頭 然後脫皮~**



住口!!!!!!!!!!!!!!!!!!!!!!!

不要在此時此刻讓我想起這首歌..

我會吃不下去的啊...



為了趕出在腦海裡盤旋不去的魔音

我加快了手腳..

原本不太好削的外皮..

也在我的巧手之下

三二下就清潔溜溜了...



看著鮮艷欲滴的蜜桃

全身散發出香甜的氣味

令我整個人就倘佯在一片

粉紅色的夢幻世界中...

連背景音樂都夢幻了起來....



**~我就是 那那那那 蜜桃

   成熟的蜜桃 滿臉都是毛~**



嚇!!!!!!!!!!!!!!!!!!!

怎麼又出現了...

嚇死老人家哦..

可惡的ARLIN...沒事唱什麼怪歌的...

還是推"小綿羊趕集"比較好笑的..



算了..不想再沉浸在旺福的世界裡..



咬下第一口

(**~嘩啦啦~~嘩啦啦~~**)

不好意思..那個..滿天星光落下的聲音也很難形容啊...

不過了我的人..應該都懂吧..

雖然沒有甜到甜死人不償命的地步..

不過..

水蜜桃的香氣迅速地就在整個口中散發開來..

就像要是不小心打了一個嗝

都會打出一顆水蜜桃來的感覺吶

這種感覺...要怎麼說呢...

就像是..



**~傳說中 的的的的 仙桃

   不是愛福好 吃了屎袂落~**



對!!!!!!!!!!!!!!!!!!!!!!!

傳說中的仙桃...

就是這個意思啊...

人間仙境吶...

等等..

不過後面那二句就可以消音了..



再趕緊咬下第二口...第三口..

這種幸福的感覺..

簡直比看到尼羅河女兒完結篇還要令人感動啊..

(凱羅爾..你到底回來了沒有啊..

千面女郎都要進入大結局了..你還在外面遊盪啊..)



而且...唉呀呀...

雖然水蜜桃從來都不是我的最愛..

但此時此刻..

這般美麗時光..

可不是其他的可以代替的啊..



一口接著一口

洋溢在幸福光圈裡的我..

也不不住的哼了起來...



**~我就是 水水水水 蜜桃

我不是蔡頭 也不是櫻桃



外表像 咖咖咖咖 咖噌

咖噌的外表 但沒有塞的味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