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幫我撿回了一指戒指
她說掉在沙發底下

我拿在手上把玩

昨天才又弄掉了另一只


也許想被制約什麼的
我有三只戒
沒什麼 全是地攤貨
一只150
原先在台中買了一只
只是喜歡戴在手上
偶爾可以分心
或者專心

但總是不珍惜太容易得手的
過了一陣子就弄丟了

後來逛了瑞豐夜市
看了同款類型的
一只190
我很堅持二只300
拗了老半天 老闆看似勉為其難的賣我了
我也不打算告訴他 在台中連殺價都不用的
虧我跟你耗這麼多時間

新的總讓人喜歡

但同時的三只戒
每天要戴哪個總難決定
於是
才不到一星期
就把二只新買的戒指都弄丟了


一點也不急
知道是掉在家的
只是掉在哪 找不到罷了
知道它在的 總有一天會回來


今天早上出門
原戴習慣的那只也跟著不見了

真會弄丟東西啊我

晚上
撿回了之前遺失的其中一只

掉了 又找回
笑了笑
不知為何有種安心的感覺
天知道

我並沒有這麼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