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中獎了!!
不是詐騙集團跟我說的
是我自己去看的

嗯..
一切的一切要從我阿母將我生下來那刻講起
............
太長了嗎?
好吧
簡短一點

一切的一切要從馬英九總統發了消費券那一刻講起

不過大家知道的
前面的癈話當然不可少
不然就枉癈了又等待我二個星期了
(是不是!!你說是不是!!)

基本上
我小時侯還滿有抽獎運的
(大人說這種事不能誇耀..誇了會把好運用掉)
但...
小時侯抽獎就運氣還挺好的
大獎沒有..但補貼家用的小獎倒是偶爾會中

長大後(這麼快就長大了)
阿姐很愛用我的名字去抽獎
聽說我的名字比較好中??
於是...雜誌的抽獎我中過
二隻睫毛膏.(LAMCOME和倩碧的)
一罐TOMMY的香水.一盒歌劇魅影的眼影.
一盒LUNAS?L的粉底(但色很爛)
一罐碧兒泉馬甲瘦身霜的正貨
還有3-5支口紅
有蘭蔻.DIOR的居多
(因為還滿常中的..所以搞不清楚幾支了..但一樣是爛色)
...等等族繁不及備載也

所以我阿姐總說我以後很適合靠抽獎過活??

言歸正傳
這次中的獎比較實際
是中了獎金
因為之前發消費券
參加了高市的消費券抽獎
500元就有一門檻
共三個月.一個月會抽出300個名額
前天上網看了一下

我 居 然 中 獎 了

當場一整個心跳狂飆到一百二
人生第一次覺得沒男友也可以快樂的時刻莫過此時


中了現金一萬元


爽!
真的很爽!
(如果不用扣稅會更爽!)

本來很想不坑聲的默默當做沒這件事發生
但本人又是極度愛喧嘩的人
所以還是要上來大吼大叫一下啦!!

嗯..
應該是上天聽見了我想一夜致富的心願吧

現在的感想是..
下次如果有抽汽車或抽豪宅
實在很想去拚一下...

(那個誰誰誰...一定要在這時侯提醒我五月要報稅了嗎...厚..整個軟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