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活不下去了
意志力量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堅強
除了意外

=========分格線===============
上了四全之後的感想是。。。我熬過來了


自從週年慶聽到首四日要上四天全班
老實說整個人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剉咧等
光過年最多也只有上過三全
四天的全天班又是我人生的一大里程悲啊
(不過聽說比起SOGO的十二全,我們一整個是過的幸福快樂啊)


第一天因為做了完整的心理準備
前一晚早早十點就給他就寢了
隔天早上很有精神的四點醒過來:XXX(太粗口了。消音)
再睡。七點又醒。八點又醒
於是 接下來的一整天就很有元氣的在樓面上跑來跑去又跑來跑去


第二天 精神適中
跑來跑去又跑來跑去的下場是腳很酸
吳小宥拿了5本20世紀少年給我
小K了一下
二點休息


第三天 
手機響起時有點給他痛苦
下班前三個小時
覺得有種人快虛脫的感覺
腿部靜脈不是快要曲張 是快要爆炸了
星期六 十點半結束營業
公司臨時決定追加十五分鐘
進入第十局的延長賽
對人生又有了不同的領悟:
今年最好就讓我有獎金可以領!!!

第四天
剩餘的19本20世紀少年入手
我的本命值也剩餘不到二格(進入黃線狀態)
拖著疲累的身軀
有種頭與四肢又分開了的奇妙感
加速馬力
一晚飆完6-14集
凌晨三點半 睡

第五天
早起的時侯很想摔手機
(很久沒有的夜唱到天明的青春感又回來了)
一早驕傲的跟吳小宥同學報告進度
她給我拍拍手

中午用餐時間再飆完3集

下午5點下班
(還臨時給我開個什麼鳥會)
上去聽大人們在那邊呵呵呵的得意達成目標
(達成就給獎金啊。。講這麼多幹嘛)
晚餐時飆完4集
然後去好市多
眼神迷朦到神智不太清
應該是在半迷朦下才會拿了二瓶酒吧
(哈哈。怎麼會這麼衝動啊)

回家飆完最後的四集


撐完四全好精神的同時
還K完24集20世紀少年
我不得不說

人生吶~又更上一層樓了



朋友啊~朋友啊~朋友啊~
一整個非常融入朋友的世界呢~
朋友~
(大家趕快去看20世紀少年吧。這樣才能一起討論啊)

又PS:好市多的松露巧克力好吃
    一進貨就會馬上被搶購一空哦
    一大包有二盒。一盒內裝二包才399元
    便宜到太超過!!真的謝謝好市多了!!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BPC
  • 朋友啊~朋友!
    上完四全K了24集又拿了兩瓶酒後,開始胡言亂語了厚?
    謝什麼好市多?!
    謝妳老姐啦,每年繳年費又不是白繳的,切~
  • 姐姐好棒啊啊啊啊.......
    比朋友棒好多呢...
    (我認真的想買件朋友的T恤...想要...想要..好想要)

    聽說陳綺貞的演唱會加場了
    明年的1月10號我應該會在家裡哭吧...
    加油加油加油!!!
    (很沒意義的喊給自己聽吶)

    jsu0716 於 2008/11/13 00:37 回覆

  • 阿關
  • 我知道這本漫畫~~(舉手)
    是我表妹借我的
    可是她從19集拿給我看
    忍不住想駡
    鬼才看得懂咧!!!
    所以,她又拿了另外一個作品"怪物"給我看
    還不錯看
    不過,妳上全天班這麼累,
    怎麼回去還看得下漫畫,
    真服了妳了
  • 怪物是我下一部的目標
    20世紀少年沒從前面看會看不懂的啦
    (前面比較好看..後面有點拖...)
    快去加進度啦...看完我們才能討論吶..^^

    jsu0716 於 2008/11/19 1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