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墾丁
回來有點不知為何的居然胃口大開
中午的便當吃不夠
居然拿起了晚上的便當分了一半中午吃
到了晚上..便當只剩一半
當然吃不夠

當下很想吃薯條
於是去了麥當勞
然後不知是失心瘋還是怎麼了
竟然的一個衝動又加點了一塊麥脆雞

於是同事們就見我嗑了半個便當
一包大薯和一塊麥脆雞
很嚇人是吧
吃完的當下是滿足
滿足的過後是一陣肚子痛

================================分隔線

昨天和王媽媽吃吃喝喝最後一站是春捲
因為春捲是一勞永逸的好東西
可以讓王媽媽一口氣省煮好幾頓飯
所以王媽媽當下就買了六.七捲
(沒錯...讓我帶便當用-"-)

於是乎
今天晚班的晚餐原本是二捲春捲
但....王媽媽未免太膲得起我
最好我二捲吃的完啦
又不是多會吃
帶一捲就好了啦

可是又偏偏...
到了晚餐時間
一整個就很想吃炸物
(香雞排.鹹酥雞.天婦羅.薯條.....等等等等等.....)

忍不住誘惑
又默默地走到B1
來一塊麥脆雞吧!!!

說真的
當下就覺得

""整個靈魂都完整了呢!!!!""

扯不扯

真的
要是沒那塊麥脆雞
今晚我大概就無心上班了吧

不過歡愉之後總是帶來痛苦
(同理:痛苦之後必帶來歡愉)
(嗯...我不是來傳教的)

剛洗完澡
見到鏡中的自己
驚覺麥脆雞竟在不知不覺中佔領了我大半個...."肚子"
A害呢!!!
不能吃了是吧!!!

可是...又很忍不住..
真痛苦
麥脆雞與脂肪在我的心裡拉扯著
但女生嘛.....終是脂肪的可怕威脅大了點..
以後還是少吃點好了...真的....










(那改吃鹹酥雞可以嗎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