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二日王媽媽心情很不好
做女兒的沒有辦法
只有用吃吃喝喝來轉移王媽媽的注意力

於是昨天晚上就約了王媽媽今天中午去吃七賢路有名的[冬粉王]
但因為今天中午王媽媽還在心情不好
於是乎女兒我也要有情有的等到下午二點
王媽媽願意出門後才能一起去吃[冬粉王]

今天是星期天
星期天本來有名小吃就會比較多人嘛
完全能夠理解啊
更何況下午二點半了
照理吃午餐也不是 吃晚餐也不算的時間點
人應該不會太多才是

金昔!!!!

大錯特錯!!!

人不只多.......還多到一個爆
偌大的店面裡....塞滿了人
還虧王媽媽耳聰目明的...才找到有人剛起身的位置
因為今天的目標是吃吃喝喝一天的行程
所以第一站不打算吃太多
就來碗湯的綜合冬粉和一碗乾的吧

等等等等等

比我登入MSN等的時間還欠耶...
我和王媽媽只好窮極無聊的討論起
景氣差大家還是照吃嘛...這個話題
以及看起來差不多八十歲..但還打扮水水的在櫃枱收錢算帳的董娘
(不知道她是不是董娘啦...但看起來有夠像的呀)

等到我窮極無聊都快吃完眼前的豆瓣醬
好心的冬粉才上來
嗯....雖然王媽媽的評價普普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不錯吃啦
(但有覺得上次比較好吃耶...這次可能太忙了..冬粉煮的太久了一點點)

吃完了冬粉王...往下一站[阿財雞絲麵]出發
但是....
車騎到了店門口...才看到一張公告
[星期日公休]
當場有如被雷劈到一般
(文言的說應該是晴天霹歷啦!!!)
真也太令人傷心了吧

還好王媽媽還有備份菜單
聽說山三國王廟對面還有家好吃的筒仔米糕
於是我們便騎著後車胎快爆掉的老爺125在塩埕區繞呀繞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瀨南街..也找到了山三國王廟..
但偏偏
就是找不到那攤米糕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馬上再霹歷一枚!!!)


放棄啊....只好再尋找下一攤
沿途經過也是很有名的米糕城
但因為我覺得苓雅市場的米糕比較好吃
加上王媽媽上次看非凡美食大捜查
有看到介紹一家在捷運市議會站附近的肉圓
便決定那裡是我們下一個目標
騎啊騎
二個人都是靠那天看電視的印象去找路的
於是乎...找不到是正常的吧!!!

但..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意即指為
當你以為沒望之時...在盡頭總會出現一點點名為希望的小光..

沒錯
當我和王媽媽一路差點騎到海角天涯之時
終於相信我們只是走錯路
而勇於認錯的往回走
而這一走也走出了我們的希望
眼見前金市場就在眼前
眼見某騎樓的遮雨棚上寫著個"蔡"肉圓...
心喜之際不禁想落下一滴眼淚..
畢竟...

怎麼有這麼""衰""
連他也沒開

景氣不是很差
大家星期天都不做生意的啊
還是老百姓星期天都不會肚子餓的啊
厚...真的很生氣耶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我們只不過想吃個東西啊!!!!!!!



沒關係...
又話說...天無絕人之路是吧
去吃春捲吧!!!總不會春捲也沒開吧
反正沒吃到第二攤就是不甘心啦
買了挺貴的紅茶牛奶後
終於讓我們買到了圓環春捲了
(王媽媽一直很想奔去鳳山吃米苔目..可是我對米苔目實在興趣缺缺咧)

而就在等待春捲的同時
帶王媽媽去美麗島站看一下高捷號稱造價全世界最貴天頂玻璃
(天頂玻璃不是重點...春捲才是重點吶!!!)

本來要拿春捲去西子灣嗑的
但想想才下午三點多
於是去愛河邊晃晃
順便去電影圖書館逛逛

十月份的南台灣很舒服
在愛河邊走走 吹著涼風就是有一種悠閒感
看到光榮國小的學生在愛河玩風帆(我也很想玩吶)
還有騎兵隊(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在幹嘛的)
離開時我還努力鼓吹王媽媽去坐坐觀光客才會去坐的"愛之船"
但顯然的 那玩意吸引不了媽媽啊-"-
(看的出來是我很想去坐嗎-"-)

今天運氣也不佳
到西子灣的時侯雲也是厚厚的
上到英國領事館時夕陽剛好被雲層沒收掉
連個屁股都沒瞧見
真令人不開心
不過陪王媽媽在西子灣坐坐 吹吹風
倒也是一種舒服

離開西子灣後
騎車經過渡船口
想說順便買份[阿嬤雞蛋酥]
(因為食尚玩家也有介紹)
但.....
人真的多到一個爆!!!!

搞不清楚到底是觀光客還是高雄人
有夠誇張

冬粉王人也爆
婆婆冰人也爆
阿嬤雞蛋酥人也爆
往旗津的渡船口人也爆
海之冰人也爆
西子灣人也爆

一整個比SOGO週年慶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畢竟在高雄到處看到人這麼爆的畫面這是第一次
還是因為不景氣...大家都跑戶外來了)


所以...這次的高雄一日吃喝之旅算是很失敗
該吃的都沒吃到
反正過幾天放假...平日...再重演一次好了
(反正都在高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u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